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切源于可靠 东风畅行D7V国六牵引车交付大客户

  2021年12月3日,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携手大客户HT集团公司、丰公泰公司于东风商用车榆林服务站,举办了东风畅行D7V康明斯燃油发动机国六牵引车交车仪式。
东风畅行D7V康明斯燃油发动机国六牵引车交车仪式

  此次交车仪式创新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交车的形式,让全国更多的客户、同行友人、经销商参与到这场活动中。本次榆林东风畅行D7V康明斯燃油发动机国六牵引车的交付极大鼓舞了经销商的气势。

东风畅行D7V国六牵引车

东风畅行D7V国六牵引车

  活动现场整齐有序地摆放了10台东风畅行D7V国六燃油牵引车,如火焰般亮红色的驾驶室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十分耀眼,客户朋友们纷纷上前合影,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邱宇

  彩带纷飞中,活动拉开序幕。首先是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邱宇为本次交车仪式致辞。邱总首先感谢了HT集团对东风新疆公司和东风畅行产品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车辆交付不是终点,是东风新疆对HT集团提供优质且满意服务的开始,东风新疆将助力HT集团创造更多财富,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HT客户代表

  HT客户代表发言,东风新疆品牌商用车十分可靠,从品牌、技术、配置、性价比等角度,都有较大优势。此次购买10台东风畅行D7V国六燃油牵引车只是合作的一小步,未来将与东风新疆畅行车型进行更长久的战略合作。

丰公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总

  紧接着,丰公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总上台表态,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HT集团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金钥匙”交付

  随着礼炮声响起,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邱宇见证了“金钥匙”交付圆满成功,随后一行人亲切合影留念。

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线下交车圆满成功,线上直播火热进行。直播过程中,主播小姐姐对东风畅行D7V国六燃油牵引车进行了从车辆配置、用车体验和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介绍。同时邀请同行领导与在线网友互动,并详细解答网友问题。

视频直播

直播互动

  据后台数据显示,本次线上直播推广效果显著,直播全站热门流量榜单上,取得了陕西区域第1名和全国榜单第18名的好成绩。

  未来,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客户提供品质可靠、性价比高的整车一体化产品,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的经营成本,竭力打造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创造更大价值,请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