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客户量身制定 10辆东风天龙KL国六牵引车助力钢铁运输

  2021年12月6日,10辆东风天龙KL国六牵引车由江苏东贸顺利交付江苏SJWL有限公司。

  江苏SJWL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表示:“我是东风的老客户,对东风车的质量很有信心,这批东风车是为我量身打造的,相信我们的司机与这批车通过不断磨合熟悉,配合会越来越默契,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收益。”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KL 国六牵引车

  江苏SJWL有限公司作为ZT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优质承运商,一直承担着繁重的运输任务。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实力,客户需要增购一批强劲高效、安全可靠的车辆。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KL 国六牵引车

  在得知客户购车需求后,根据其运输工况,区域营销团队为客户量身制定了东风天龙KL 560车型解决方案。

  东风康明斯Z14 560马力国六发动机+东风龙擎DT14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带来强劲动力、超低油耗和超省心的操控体验。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KL 国六牵引车

  总成匹配优化升级,起步加速快、超车爬坡效率高,动力输出更平稳,充分满足钢铁运输行业的运输需求。

  客户充分了解东风天龙KL在产品性能、服务保障方面的优势后,决定订购10台东风天龙KL。交车现场,营销将士针对东风天龙KL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认可。客户负责人对东风车的品质和服务予以高度肯定,表示后期会持续性合作。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KL 国六牵引车

  营销将士们全力以赴,依托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事业稳步提升,实现东风销量、口碑双提升。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