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拿下近百台意向订单 国六P漢風P5牵引车巡展走进辽宁营口

  寒冬将至,徐徐漢風携来暖阳。全新国六P系列漢風P5牵引车巡展活动相约辽宁营口,“2021年度第一轻量化牵引车”拿下近百台意向订单!

徐工重卡 漢風P5牵引车 巡展活动

  近年来,徐工重卡积极探索商用车行业前沿。其中,漢風P5凭借轻量化、轿车级驾乘体验、高性价比等关键词,迅速晋升实力新生代,荣膺“2021年度第一轻量化牵引车”。

  “金龙送宝”的特色外观成为客户们的视线焦点。漢風P5以富有立体层次感的“U型格栅”为主特征,打造家族化脸谱,提升品牌辨识性。同时,利用集成设计方法将犀利的立式前大灯、日行灯、转向灯、示廓灯集于一体。

徐工重卡 漢風P5牵引车 巡展活动

  来自营口的张师傅说:“这个车看上去太漂亮了,内饰非常现代化,完全达到了乘用车的标准!”

  通过“材料减重、结构减重、工艺减重”三大举措,漢風P5牵引车拥有行业领先的7.4吨自重,并进行了空气动力、动力系统等多重优化,发动机燃烧效率提升3%以上,传动效率提升8%以上,最佳换挡点识别技术确保最佳经济区间运行,打破客户收益的“天花板”。

  历经多轮“高原、高寒、高温”三高环境试验,漢風P5整车及关键零部件B10寿命全面达到150万公里以上,将各种严苛环境下整车运行的可靠性提升到了行业新高。

徐工重卡 漢風P5牵引车 巡展活动

  销售经理从客户切实利益出发,详细梳理了油耗、舒适性等客户最关心的方面,加上重磅提车优惠,卡友们纷纷表示:“绷不住了!试乘试驾立刻安排起来!”

  “内饰手感细腻、精致,主驾的空间很宽敞,仪表和中控屏很有科技感,加热座椅、减震降噪的水平也很领先,在经济型车型上可以移植这么多轿车配置,真的值得点赞!”

徐工重卡 漢風P5牵引车 巡展活动

  1200余家服务站、30余家备件中心、24小时待命!3分钟快速响应、2小时发件、1天内到达,更有为保障大客户出勤的打包式服务,致力于让每一台徐工重卡都成为客户“全天候”的致富伙伴。

  针对全系公路车的国六排放质保件,徐工推出了“7年/70万公里行业超长质保期”,活动适用装配潍柴发动机的全系公路车,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售后服务。

徐工重卡 漢風P5牵引车 巡展活动

  以人为本的科技应用,价格诚意的轿车级体验,漢風P5用极致性能与经济运营,为更多卡友提供了“好用不贵”的价值之选,成为当之无愧的赚钱利器,引领行业新高度!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