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成都豪沃V7-X首批卡友的真实体验

  从事矿产运输多年的何老板,一直是豪沃的铁粉,8月份成都豪沃V7-X新款上市,何老板一眼就看中了。他说,豪沃一直都是我的首选,产品质量和亲人服务让人用着放心,有安全感。喜提新车1个月多月,用下来体验感都很不错,尤其是潍柴的发动机搭载豪沃变速箱,出勤率有保障,干什么活都不耽误,驾驶室的配置、操作设计也很人性化。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 豪沃V7-X 跟车回访

  近日,湖北分公司3名销售人员跟着黄师傅实地体验了一天工地生活,对成都豪沃V7-X的车辆使用情况进行跟车回访。进入工地,泥泞、坑洼、陡坡,挑战可谓是无处不在。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 豪沃V7-X 跟车回访

  黄师傅表示:“渣土车行驶路况一般都比较复杂,在这种泥泞、坑洼路面行驶明显感受到比之前国五的豪沃车辆更有劲,装满渣土的工况下,上坡动力也足,轻松驾驭没问题。而且我们满载情况下频繁行停,对车辆行车动力和稳定性要求很高,路过几个路口发现车的制动性能也很好,座椅比之前也更加舒适,开一天车,也不容易那么累。这个大灯亮度很好,晚上开车干活视野好,另外有这个四方位摄像头,我们不管是装货卸货还是在路上行驶都要安全方便的多。”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 豪沃V7-X 跟车回访

  新车配上老司机,大展身手,更显游刃有余。

来源: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成都王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成都王牌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