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树立品质与效率的新标准 曼恩全新TGX再获“年度可持续卡车”大奖

  2021年12月10日获悉,继揽获2021国际年度卡车、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德国设计奖金奖后,曼恩全新TGX凭借高效率、可持续性能等优势,再次摘得由意大利专业期刊“Vado e Torno”颁发的“年度可持续卡车”大奖。
曼恩全新TGX

  这一奖项的评审团由专业记者组成,评估维度从制造生产、使用、再到对产业的价值等方面进行,包括车辆生产周期全流程的绿色可持续程度、车辆使用者的驾驶舒适度以及安全度、碳排放量的降低举措,以及车辆对环境、社会和人们生活质量所带来的价值等方面。

  评审团对以曼恩全新TGX 18.510为代表的车型在节能省油、高效、环保等方面表示认可与赞赏,认为曼恩全新TGX树立了品质与效率的新标准。其进一步完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降低了风阻,从而节省燃料并降低排放;12.4升510马力发动机与 TipMatic变速箱相辅相成的完美结合,确保车辆高效运行;舒适实用的驾驶室为驾驶员与乘坐者提供了家一般的感受。

  自2020 年 2 月上市以来,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陆续包揽众多国际大奖。其中,曼恩全新TGX在上市之年就荣获了业内梦寐以求的“2021年度国际卡车”称号,通过由 25个国家专业人士组成的国际评审团的专业评审,并获得颁奖评价:“全新TGX综合表现优异,不仅具备更高安全、更高效率、更高连接度、更优的油耗控制等优势,而且为卡车司机提供舒适的驾驶环境,让驾驶者们可以充分兼顾工作与生活,同时配以创新服务支持车队运营管理。”

  除了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项、国际年度卡车大奖以外,曼恩全新TGX还在全球各地获得了来自商用车记者、司机及专业杂志读者的认可,并荣获了多项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机构颁发的奖项:

  在俄罗斯,曼恩全新TGX获得“年度最佳商用车”,与其同属于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的曼恩全新TGS则荣获了“2021 年度自卸车领域大奖”。

  在波兰,商用车杂志“Polski Traker”读者们非常喜欢曼恩全新TGX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室设计,称其为“驾驶员最佳工作场所”。

  在德国,除了德国设计金奖项之外,专业杂志“VerkehrsRundschau”为曼恩全新TGX颁发了德国运输和物流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形象奖。

  曼恩商用车销售与客户解决方案的执行董事会成员Göran Nyberg表示,“获得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奖项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此奖项代表广大客户及业内专家对曼恩商用车在环保和绿色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方面的关注与认同,而这些解决方案也正在帮助我们客户日常业务化繁为简,实现兼顾安全和高效的发展。自曼恩全新TGX上市以来,我们从客户、专家、业内合作伙伴方面收到了积极的反馈,这些也将激励我们继续前行。”

来源:德国曼恩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恩 全新曼恩TGX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