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跑干线运输相当满意 红岩杰狮H6牵引车让杨师傅收入增加

  从成都出发到苏州,中途经停重庆,车货总重40吨左右,2200公里的长途干线运输仅用了30小时,红岩杰狮H6牵引车是如何做到的?不妨跟随杨师傅一探究竟。

上汽红岩 杰狮H6牵引车 长途干线物流

  经济高效 27.5L/百公里全程不停车

  “相比从前开的460马力进口车,现在这款车的动力令人着迷,尤其是提速、超车和爬坡时,有一种底气足,动力随心的感觉,酣畅淋漓的动力输出才是我们卡友们最想要的体验。”杨师傅开的红岩杰狮H6牵引车,搭载了上汽动力SC13发动机,匹配法士特12挡变速箱,以及小速比后桥,最大马力560,可在长途干线物流中持续输出强劲动力。

上汽红岩 杰狮H6牵引车 长途干线物流

  在实际运输中,打火、挂挡、加油都很顺畅,满载情况下也能快速起步,驶入高速时,脚下油门与手上换挡配合,发动机的转速达到1300rpm左右,同时发动机爆发出2600N·m的大扭矩,加速、超车的表现都相当给力。尤其是在重庆到武汉途中的连续坡段,与旁边缓慢排队爬坡的车辆相比,这款车以最快速度爬坡、超车,持续输出的澎湃动力让干线运输更加高效。

上汽红岩 杰狮H6牵引车 长途干线物流

  距离苏州目的地还有300多公里时,杨师傅的搭档刘师傅将车开到了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在这里他们会将车上的两个油箱加满油,返程抵达成都时再进行下一次加油,由此看来,相当于车辆加一次油可运行2500公里以上(往返单程2200公里+距目的地300多公里)。而依照表显来看,此时这台车平均油耗在25.3L/百公里左右,而杨师傅的公司计算实际油耗约27.5L/百公里。杨师傅对这个油耗表现也十分满意,表示这条路线公司给他们的综合油耗为35L/百公里,而省下来的油将会全部折现变成奖金发给驾驶员,每个月单是节油奖金能增加25%左右的总收入。

上汽红岩 杰狮H6牵引车 长途干线物流

  舒适惬意 吃住全在车上

  2200公里单程干线运输仅用了30小时,高效率的背后离不开红岩杰狮H6牵引车的高舒适性,因为杨师傅和搭档可以吃住都在车上进行。红岩杰狮H6牵引车的驾驶室设计了行业领先的超宽体卧铺,采用柔软舒适海绵,而且还有支持“睡眠模式”的卧铺控制模块集成灯光,拉上窗帘就能享受个人私密的睡眠空间。同时,车上标配大功率逆变电源,就能随意使用小功率电器。杨师傅和刘师傅在换班之前,就能从卧铺中起来拿出食物和电饭锅进行简单烹饪,吃住都在车上非常方便,同时也不耽误运输。

上汽红岩 杰狮H6牵引车 长途干线物流

  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全新通风空气囊减震座椅,拥有调整阻尼、降速、加热、空气腰托等功能,也能够很好地舒缓驾驶人的疲惫,尤其是对此前就患有腰肌劳损的刘师傅来说,这个座椅极大地缓解了他的腰部疲劳。同时,驾驶室内还有不少的储物空间,可以轻松容纳两位师傅出行所需物品,而且驾驶室内怠速噪声低至51.3dB,车上睡觉和开车的两个人都能享受静谧舒适空间。

  智能安全 辅助系统保驾护航

  干线运输几乎全程都是高速行驶,高速和长时间驾驶都容易让驾驶员疲劳驾驶,这也是干线物流运输事故率高的原因之一。红岩杰狮H6牵引车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疲劳检测、360度环影等多项安全系统功能,在系统检测到行车隐患时自动预警,提醒用户尽快规避危险,为用户保驾护航。

上汽红岩 杰狮H6牵引车 长途干线物流

  “这台车疲劳检测相当灵敏,但高灵敏度我认为非常必要,因为在紧急时刻反应时间就只有短短几秒钟,若系统提前提醒,就可以为驾驶员留足反应时间,大大减少事故率。”这趟干线运输中,在一段下坡路行驶时突然出现了锥形筒,车辆临时变道没来得及打转向灯,驾驶室内就瞬间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报警声,提醒驾驶员安全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上汽红岩 杰狮H6牵引车 长途干线物流

  在行至一段10公里的长下坡时,刘师傅拨动了雨刮器上的发动机辅助制动系统开关,随之而来的是车头轻微下沉,车速也降了下来。相比从前的降速操作,这不仅能让车辆尽快安全降速,同时也能利用发动机差速器,将动力平均分配在左右车轮上,减少侧滑、甩尾的的可能性,并且也能有效地减少用脚制动的使用频率。

上汽红岩 杰狮H6牵引车 长途干线物流

  通过此次全程跟车,亲身见证了红岩杰狮H6牵引车与用户的默契配合,其高效经济、舒适惬意、智能安全等突出优势,对于长途干线来讲确实是一款降本增效的运输“利器”。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