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突破200!徐工漢風G5国六渣土车再赴上海

  冬风凛冽,热力不减,30台漢風G5国六渣土车组团奔赴上海。保有量已顺利突破200台,稳居第一梯队!

漢風G5国六渣土车

  上海建筑垃圾车团体标准出台后,徐工拿到第一张“通行证”,成为首批获准入网的国内品牌。

上海市分类中心、市交通运输分会验收漢風G5国六渣土车

  2021年4月,首批漢風G5国六新型渣土车进入上海。短短两个月内,安全高效的运营成绩让它迅速获得了上海多家渣土清运公司的青睐,并在“上海城市新型渣土车辆比武大赛”中夺得第二。

  定位经济、轻量化程度高、务实高效……用户们为漢風G5打上了种种“标签”,在环保标准最严苛、竞争最充分的上海。它怎样频频获得高端用户的赞赏?秘密即将揭晓!漢風G5渣土车

漢風G5渣土车

  超低自重

  超低自重徐工漢風G5 8x4自卸车整车自重仅13.4吨。通过结构、设计、材料、工艺等多种手段实现科学降重。标载时代,更轻意味着更强装载的能力、更强的盈利能力!漢風G5渣土车

  超低油耗

  超低油耗徐工汽车联合潍柴、法士特、汉德共同打造了工程版专属动力总成,经过多轮匹配优化,在保证可靠耐用的同时实现节油目标,百公里实测油耗25-26L左右。

工程版专属动力总成

  超级智慧

  超级智慧搭载上海专属智能终端系统,可实现驾驶员状态监测、疲劳驾驶报警、抽烟报警、接打电话报警等预警监测功能,同时还匹配驾驶员身份识别与主动拍照、右转弯车速超过10km/h警报等功能,全方位监测渣土车运营状态,实现绿色、安全、智能的渣土运输新生态。

  灵活金融

  灵活金融徐工汽车联合经销商、上海当地银行共同制定灵活、简便、高效的金融支持体系,推出低首付、低利息、灵活还款的专属金融政策,助力每一位客户轻松实现致富梦想。

  贴心服务

  贴心服务对于渣土运输而言,时间意味着利润,出勤率非常关键。徐工汽车秉承“贴心服务”的理念,全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配备专属救援车辆,随时准备外出抢修,全程守护客户的每一次运营。

  作为第一批入沪的新型渣土车品牌,徐工汽车一马当先,引领上海绿色城市建设。我们将用更具“价值超越”的渣土车产品,保卫绿水青山、描摹美丽中国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