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期交付10台N8E重载版 大运新能源与鑫盛能源举行交车仪式

  2021年12月18日,大运新能源汽车与邯郸鑫盛能源交车仪式在鑫盛物流内隆重举行,鑫盛物流共计订购大运产品30台,当天顺利完成首期10台车辆交付。本次首批向鑫盛能源公司交付的N8E重载版,搭载宁德时代电池,满载情况下续航可达200公里,不仅满足客户运营经济利益,同时满足绿色节能减排的减少停产和限产带来的产值损失。

山西大运汽车 N8E重载版 新能源汽车

  山西大运汽车河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夏阳、邯郸重沃潍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鑫盛能源公司余云超先生等嘉宾参加此次交车仪式。交车仪式上夏总首先感谢客户对大运的信任,并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国家能源转型重要实施环节,能源转型、绿色低碳发展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全球趋势,鑫盛化工作为邯郸市磁县节能减排示范企业,率先采购大运新能源重卡在当地起到了一定的影响力及示范带头作用。

山西大运汽车 N8E重载版 新能源汽车

  随后,邯郸重沃潍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发言,感谢鑫盛能源一直以来对大运的支持与信任。多年来,大运汽车一直秉承着“追求卓越、以质取胜、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作为大运经销商通过过硬的服务和优良的产品性价比赢得客户。车辆交付客户,服务才刚刚开始,会继续做好大运客户车辆的服务工作,打造安全、舒适、低耗能、高产值的汽车服务,将大运品牌做大做强。

山西大运汽车 N8E重载版 新能源汽车

  接下来,鑫盛能源余云超先生表示:当前,纯电动重卡的推广速度正在加快,特别是钢厂在每一个环节都有碳指标,包括对外运输,为了让自己的碳排放不超标,运输环节被卡得很死,因此,采用零排放的新能源重卡就成了唯一的选择。我司新能源汽车采购大运品牌也是看到了大运这些年来对每一个客户的重视以及大运越来越好的发展前景。

山西大运汽车 N8E重载版 新能源汽车

  会后,大运重卡销售经理,服务经理一同为到场客户及司机师傅详细地讲解新能源车辆各项操作,还有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山西大运汽车 N8E重载版 新能源汽车

  此次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大大增加了大运新能源重卡在邯郸地区与武安地区的产品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随着环保政策趋严、车辆出行受限,燃油车在运营过程中的路桥、燃油、维保等成本也一路走高,电动化已成为国内新能源重卡推广的必然发展趋势,相信大运也会随着影响力的扩大在邯郸地区做出更好的成绩。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