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战略签约300台 豪沃TX纯电动牵引车助力西王集团运输业务

  2021年12月22日,中国重汽&西王物流300台新能源重卡签约交车仪式在山东滨州市西王物流园区隆重举行。西王物流作为当地运输业的龙头单位,自2016年第一批10台的尝试性采购,到2017年第二批100台的批量采购,再到如今的300台战略签约,豪沃凭借其稳定高效的产品优势及亲人般的服务保障,赢得了西王物流的高度认可。

中国重汽 新能源重卡 豪沃TX 纯电动牵引车

  签约仪式得到了西王集团的大力支持,在双方集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重汽与西王集团的合作迈向新的台阶。本次签约的豪沃TX纯电动牵引车,是中国重汽为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专属打造的新能源运输利器。

中国重汽 新能源重卡 豪沃TX 纯电动牵引车

  相对于传统燃料而言,纯电动重卡运营成本低、零排放。豪沃TX系列纯电动牵引车采用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VCU 、 TCU 、多合一,自主深度整车控制,追求性能最佳;独立研发电驱集成桥,摆脱变速箱、传动轴,传动效率更高同时兼顾大扭矩、高转速;全新模块化、轻量化设计,保证安全、承载的前提下最大程度降低自重;采用“换电模式”,车辆电池更换仅需3—5分钟,运营效率更高;采用总电量422kWh的动力电池,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60Km以上。

中国重汽 新能源重卡 豪沃TX 纯电动牵引车

  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中国重汽与西王集团未来将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进、合作共赢。豪沃产品也必将以超高的出勤率、极佳的经济性、出色高效的承担起西王集团的运输业务。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