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冲击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 沃尔沃全新一代FH有哪些绝技?

  安全,是物流运输行业永恒的话题,无论是驾驶员的安全还是货物的安全都是重中之重。有一家卡车企业,从创立之初就将卡车的安全作为了核心价值之一,在安全的基础上不断的朝着高可靠、高效率进发,它就是沃尔沃卡车。
发现信赖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沃尔沃卡车就致力于为中国的物流运输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运输解决方案,不断的以新产品、新技术、优服务帮助大家提升运输效率。其中,沃尔沃FH作为企业的明星产品,凭借其出色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超高的出勤率等优势赢了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其升级后的全新一代FH更是企业递交出的又一张出色答卷。

  在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小组从细分领域入手进行调查走访,帮助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作为安全运营领域的佼佼者,沃尔沃全新一代FH也顺利入围“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

“每一程 致梦想”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上市鉴品会

  沃尔沃全新一代FH无论是在驾驶环境、安全性能和生产力上都有很多的升级,为运输行业带来全新的高端解决方案。在备受关注的安全设计上,全新一代FH更是全技术武装。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FH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可降低车辆打滑和侧翻的风险,同时还具有多项智能辅助驾驶模块,包括LCS变道支持、DAS-W疲劳驾驶警告、LKS (LSS-DW) 车道偏离预警、AEBS前碰撞预警加紧急制、HWSS-AC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前碰撞警告、HWSS-ACB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前碰撞警告及紧急制动,全方位保护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此外,沃尔沃卡车经典的VDS动态转向系统还可以协助驾驶员操控车辆避免打滑,在驾驶室外工作时,它甚至能够提供远程遥控转向功能。

沃尔沃全新一代FH能见度极佳

  在可见性的设计上,沃尔沃新一代FH能见度极佳,车窗区域宽敞、后视镜设计升级。除此之外,还可以增加至8个摄像头---其中一个为乘客侧摄像头,位于乘客侧后视镜上——摄像头的视图在多媒体上显示,以便更好地了解交通状况、车辆和载重情况。同时,沃尔沃新一代FH还匹配了业内首创的自适应远光灯,营造更安全的驾驶环境。

  发现信赖调查小组走访时发现,不少的物流企业对于沃尔沃卡车的FH系列都情有独钟,广太和供应链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签约仪式

  自2008 年首次采购沃尔沃卡车FH420 42T系列后,广太和供应链即成为沃尔沃卡车的忠实用户。沃尔沃卡车的卓越的产品性能、纯正的服务体验和高出勤率确保了广太和产业链业务的高效运营并不断向前发展。2021年,广太和供应链又购买了15台全新一代FH460 62T系列卡车,用于精密仪器和汽车零配件运输以及冷链运输。

  负责人李彪表示,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每个司机开着沃尔沃出去更让人安心,得益于车辆的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车队管理的成本较低,经过10余年的验证,沃尔沃卡车的整体表现超出期望。

沃尔沃卡车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不难看出,以安全为核心运营价值的沃尔沃卡车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

  经过用户举荐、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在2022年2月22日举行的发现信赖颁奖典礼活动上,组委会将揭晓最终的获奖名单,届时沃尔沃全新一代FH能否顺利晋级荣获奖项,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