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高效高颜值 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分分钟让城市焕然一新

  近年来,随着环境治理政策的陆续出台,各作业场景对尘土、雾霾等的防范治理越来越重视,在市政环卫、渣料场、储煤场、建筑工地、汽车运煤扬尘、固沙、钢铁建材、等地配备抑尘车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和必须要求。

  而近期,由中国重汽所打造的一款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凭借高效作业能力和吸人眼球的高颜值外观引起专用车行业人士纷纷关注。
中国重汽   豪曼  专用车

  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

  那么这款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拥有哪些亮点呢?卡车网记者带您窥其一二。

  高端配备 用车舒心更放心

  这款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是集洒水,清洗,抑尘为一体的多功能用车,公告整备质量3.8吨,相比正常洒水车还要大1吨,配备自然是更加强大。

  从车身设计上来看,前脸设计威猛霸气,可调节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美观实用,增加行车安全的同时,还提升了整车的颜值,让一款抑尘车也能够拥有众多的回头率。车身形象搭配绿色环保标识,在当前积极发展绿色环保城市政策中,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成为了城市绿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中国重汽   豪曼  专用车

  威猛霸气的前脸设计

  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还采用了新款1880宽大驾驶室。同平台最宽,轻松驾乘3人,高端大气、视野开阔、与上装更协调美观。驾驶室内配备豪华内饰,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流线型仪表盘等,使整体看上去协调、美观、大气,并装有中控空调等乘用车高端设计搭配,还带有天窗,增强车内的通气性。总之,在设计方面一切为卡友的舒适度着想。

  动力系统的配置上,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选择配备潍柴四气门130马力的发动机,进气排气量更大,燃油燃烧更充分,有劲省油,动力更强。同时扭矩也大,噪音小,爬坡更有力,潍柴发动机80万公里的使用寿命保障,也让用车周期更长,使用寿命更长。
中国重汽   豪曼  专用车

  高颜值车身

  变速箱的选择上,搭载的是万里扬6挡铝壳变速箱。万里扬6挡铝壳变速箱拥有自重轻,扭矩大等特点,对重载爬坡时更有利,同时还能保证变速系统不发热,不打齿,增强行驶中的稳定性。

  潍柴四气门130马力发动机加万里扬6挡铝壳变速箱,匹配性更好,共同组成的动力系统,是能够实现1+1>2的最佳搭配,保证用户切身利益的同时还能让用车更加安全放心。

  高效便利 真正的多功能“百变真君”

  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的设计不但从用户角度出发,对后续的上装组成也十分上心。为实现省时省力,让上装组成更为便利,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特地采用环卫车底盘,无需二次改装,直接与上装进行匹配,一步到位,不但可以抢占改装产能,也更能凸显重汽的品牌优势,尤其是在销售旺季,无需等待,用户来了就能买,买了就能开。
中国重汽   豪曼  专用车

  作业实用性方面,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设计为3280轴距,2吨前桥,3.5吨后桥,片簧采用9+7模式,使整车的承载性更强,罐体的容积为5-7立方,并采用4mm的碳钢材质,质地优秀,能装且不易被腐蚀。

  整车还配有副发动机,可以与主发动机共同工作。主发动机偏向行驶性,副发动机偏向于上装功能性,分工明确效率高,还能更好凸显经济性。副发动机功率大,能够更好的给上装系统供电,使用起来方便。主副发动机共同配合,保证行驶安全的同时,将作业能力发挥到最大。
中国重汽   豪曼  专用车

  讲解副发动机

  前冲、后洒、侧喷、雾喷大炮等的配备,让整车洒水,清洗,抑尘等多功能得以实现。尤其是雾喷大炮,射程可达30米远,可以对空气中的悬浮物进行高空远射程喷出细雾,将污染物带至地面以恢复空气质量,这使得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的降尘功能十分优秀。
中国重汽   豪曼  专用车

  雾喷大炮

  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还可以短时间内作为消防用车使用,赶在消防车之前尽可能的降低民众损失,是真正的百变大咖,多才多艺,可谓是一车多用。

  同时还能够上蓝牌,不超重,解决卡友的牌照难题,可谓是多拉好开易上手。另外,这款重汽豪曼多功能抑尘车还拥有免征购置税的惠利政策,让广大卡友买车更便利,用车更贴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曼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曼,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豪曼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