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品牌创立150周年前夕 倍耐力领导受意大利总统接见

  2021年12月15日,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Marco Tronchetti Provera)一行在公司即将迎来150周年(倍耐力诞生于1872年1月28日)之际受到意大利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的接见。
罗马,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

  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在倍耐力即将于明年(2022年)1月庆祝品牌创立150周年的前夕,受到总统马塔雷拉的接见。自1872年倍耐力成立以来,得益于员工对创新的热情和追求,公司将意大利的卓越风格带到世界各地。这也证明了倍耐力与生俱来的企业家精神价值。倍耐力创始人乔万尼·巴蒂斯塔·倍耐力(Giovanni Battista Pirelli)、其子阿尔贝托(Alberto)和皮耶罗(Piero)及其孙莱奥波尔多(Leopoldo)都十分关注产品质量和生产流程、前沿研究、市场的国际文化以及全球员工福祉,如今这些仍是倍耐力的品牌特色。我十分自豪能够带领公司一同展望未来,为长期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倍耐力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倍耐力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倍耐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倍耐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