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昆仑天鸿重载柴油机油系列产品全线上市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2021年12月16日,昆仑天鸿重载柴油机油系列产品全线焕新上市。新产品采用昆仑润滑自主核心技术,实现黏度等级全覆盖,质量级别全覆盖,换油里程2万到15万公里全覆盖。抗氧、抗磨、清洁三大性能全面提升,已通过国内知名OEM众多车型多种道路环境验证,可满足各种复杂工况的用油要求。

三大自主技术,打造全系产品线

昆仑天鸿重载柴油机油“不惧高温,重载不停”,采用昆仑润滑最新核心技术研制而成,在高温清净性、分散性、抗磨损、抗氧化性上均有杰出表现。全系包含8款产品,实现常规10W-40,15W-40,20W-50黏度等级全覆盖。在国六技术、长里程技术、合成油技术的加持下,保障重载商用车在各种严苛路况下具有优良的表现,提高车辆作业效率,满足客户对油品高性能、长寿命化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昆仑天鸿 重载柴油机油 润滑油

无惧国六挑战,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自2019年以来,国六标准在国内商用车市场逐步、分阶段实施,对排放限值的严苛规定,引领着发动机后处理技术路线的升级。如何兼顾发动机性能并持久保护后处理系统成为柴油机油面临的最大难题和挑战之一。

本次天鸿升级,在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国五技术平台基础上,加以无灰型添加剂组合技术,打造全新国六技术平台,推出的昆仑天鸿CK-4超效合成、CK-4长效合成、CK-4合成三款产品,拥有15万、10万、6万公里长换油周期能力。抗氧、抗磨、清洁三大性能平均提升50%,满足最新排放发动机的润滑需求,完美配适国六/欧六标准,低硫磷、低灰分配方,有效保护尾气排放系统,节能又环保。

昆仑天鸿 重载柴油机油 润滑油

质量级别全覆盖,换油里程全覆盖

昆仑天鸿合成油黄金组合采用合成技术研发而成,综合性能更加优良。质量级别从CH-4、CI-4、CK-4全覆盖,换油里程从2万到15万公里全覆盖。赋予油品优异的高温保护性能,保证油膜强度,油压更稳,黏度保持更佳。同时优异的低温性能提升了低温冷启动效率,降低冷启动时的磨损,减少燃油消耗,保证长期跨温区、跨地域使用。合成油组合产品经过国内知名OEM众多车型多种道路环境验证,满足各种复杂工况的用油要求。

昆仑天鸿重载柴油机油升级上市,再一次丰富了昆仑润滑的产品体系,为卡车司机们带来了更丰富的机油产品。未来,昆仑润滑将秉承“军工品质 大国重器”的品牌理念,坚持自主研发,持续优化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矢志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扛起润滑油行业国家队的使命与担当,努力打造效益最好、品牌最优,数字化智能化世界一流高科技企业。

来源:昆仑天鸿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