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3000台、1.5亿! 所托瑞安携紫金保险为通翔阳光定制营运车辆安全保障方案

  日前,在所托瑞安与紫金保险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基于双方战略合作的首个大型项目宣布签约落地——双方将携手为通翔阳光集团至少3000台营运车辆提供连续3年的定制化安全保障方案,预计撬动保费规模1.5亿以上。接下来,合作各方将在责任降低、维修降损、联合运维等方面通力合作,切实保障营运车辆安全。
所托瑞安 防碰撞系统

  3000台大单落地,战略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上个月,所托瑞安与紫金保险签订战略合作,致力于以所托瑞安智能防碰撞系统为基础,以科技手段赋能保险,实现商用车保险领域的减损降赔。近日,基于该战略合作的首个大型项目签约落地,所托瑞安将携手紫金保险为通翔阳光集团旗下至少3000台营运车辆提供连续3年的保险及安全运维服务,由此撬动保费规模预计将超1.5亿元。为此,三方在合肥举行签约仪式,所托瑞安首席创新官金彪、紫金保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武少兴、安徽通翔董事长蒋彪共同出席签约。

  基于本次合作,三方将有效推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从而有效管理车队风险,提高风险管控水平,减少事故发生,降低损失。

  科技赋能保险,智能防碰撞系统将成营运车辆投保标配

  营运车辆安全,是一个社会关注度高且行业难以越过的难题。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数据显示,我国货车责任道路交通事故占汽车责任事故总量的30.5%,远远高于货车保有量占汽车总量的比例。

  长期以来,保险公司在承保高风险营运车辆时都面临行业性亏损问题,赔付率居高不下、综合成本率远超100%的困境难以缓解。而所托瑞安智能防碰撞系统恰好解决这一痛点,所托瑞安智能防碰撞系统可以实现商用车行车过程中的司机驾驶行为分析、行车环境监测、安全预警及极端情况下的主动制动,有效避免商用车因车速过快、疲劳驾驶等因素引起的追尾事故,降低商用车事故率和事故损失。

  基于此,所托瑞安产品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并在商用车保险领域业务拓展迅速铺开,战略合作签约接连不断。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所托瑞安已经与太平洋财险、渤海财险、恒邦财险、永安财险、紫金保险等十余家主流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智能防碰撞系统的应用有望成营运车辆投保标配。

  深度挖掘数据应用,为商用车UBI奠定基础

  伴随着所托瑞安智能防碰撞系统的产业化应用落地,其相应数据积累规模不断扩大,数据维度和扩展应用的可能性也进一步扩展,使得基于司机驾驶行为、行车轨迹、天气状况、车辆运营时间等维度的保险精细化定价乃至UBI保险的推出成为可能。

  与行业现行保险定价策略不同,UBI定价为“从人主义”,驾驶行为良好的司机可享受优惠的车险保费,促使其主动改善驾驶习惯。且能够给保险公司带来包括合理定价、科学产品、精准获客、减少事故发生、降低赔付率、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客户体验等诸多益处。

  而所托瑞安商用车智能防碰撞系统的规模化落地及相应数据的积累,正为商用车UBI保险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随着政策的扶持和数据的有效应用,国内商用车保险有望迎来UBI时代。

来源:所托瑞安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所托瑞安 防碰撞系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