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助力物流绿色发展 新吉奥纯电动物流车交付顺丰速运

  2021年12月22日,新吉奥集团向顺丰速运交付了首批新能源物流车。据了解,以此次交付为开端,双方将开启在绿色物流领域的战略合作。
新吉奥集团向顺丰速运交付了首批新能源物流车新吉奥集团向顺丰速运交付了首批新能源物流车

  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速运业务体量位居全国前列。据悉,此次顺丰选择与新吉奥合作,不仅仅是因为新吉奥新能源物流车产品谱系丰富,可以满足顺丰在城际物流、同城配送到“最后一公里”等多种业务模式的运力需求,同时,新吉奥物流车产品在载货空间、通过性、轻量化等方面的优势,可以进一步降低新能源物流车的使用及运营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资料显示,作为新能源物流车产品投放市场的第一年,新吉奥凭借强大的研发、智能制造实力与产品实力,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目前,新吉奥新能源物流车产品已覆盖全国超过100个地区,并且已与中国邮政、京东物流、货拉拉等国内一流物流平台开启了战略合作,积极布局绿色城配、绿色物流行业。

新吉奥集团向顺丰速运交付了首批新能源物流车

  据新吉奥工作人员介绍,基于新吉奥集团丰富的造车经验,新吉奥新能源物流车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供优质化、场景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快递物流企业和广大司机用户解决用车难题,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此次携手顺丰速运,在交付新能源物流车产品的基础上,双方将开展深度优势资源互补,结合新吉奥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优势与顺丰速运在物流领域的集中化平台相结合,在现有新能源物流车产品与物流产品的基础上开发适合更丰富物流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绿色城配、物流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来源:新吉奥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