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众多“王炸”产品同时发布 江淮威铃品牌焕新而来

  2022年1月18日,江汽集团全新品牌江淮威铃重磅发布,江淮威铃以全新的品牌内涵和产品布局全面发力国内高端轻卡市场。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正式对外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生产和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之后便正式发布全新产品,江淮威铃车型究竟有怎样的产品力才可以做到如此自信满满呢?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

  外观遵循国际设计元素 让开轻卡变得更有面子

  通过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后得知,江淮威铃此次发布的威铃K3、威铃K5、威铃K6以及威铃K8车型不仅在产品规格方面完全符合全新发布的《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安全技术规范》,更是在车辆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有着众多全面升级。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3车型

  江淮威铃全新车型的外观相比于那些显得陈旧不堪的轻卡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采用了当下国际上最为流行的虎头式方正驾驶室,使得该系列车型的外观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威铃K3、威铃K5以及威铃K8车型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威铃K6车型宽大的进气格栅则采用了粗壮的车身同色饰条进行装饰,令该系列车型的质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5车型

  此外,江淮威铃全新车型的前照灯组也非常的炫酷,超大尺寸的灯组可视效果非常优秀,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照明效果。而上下双层LED日间行车灯的采用,则让前照灯组设计感十足。以威铃K6车型的前照灯组为例,其拥有两条“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与晶钻式的前照灯组进行了巧妙的结合。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6车型

  而且,江淮威铃全新车型采用了江淮自产的原厂厢,该产品具有阴极电泳防腐等众多亮点,其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工艺,相比于产自投资几十万小作坊出产的产品,其在美观度、可靠性以及轻量化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更为关键的是,在全新发布的《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安全技术规范》当中明确指出:“货厢内部宽度不大于2100mm(自卸式货车不大于1800mm)。”这让江淮自产原厂厢不仅在质量上非常出众,也同时更加符合行业规范。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8车型

  总体而言,江淮威铃全新车型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当下卡友们愈发年轻的大趋势。通过更加年轻化、时尚化的外观,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从事物流运输行业当中的工作,也可以让广大轻卡卡友们可以变得个性鲜明,让车型不再是此前呆板、内敛的传统形象。

  内饰全面乘用车化 做工、质感处于行业领先

  而从内饰和配置方面来说,对于当下逐渐年轻化的卡友们同样非常具有吸引力。随着轻卡的内饰逐渐乘用车化,一方面将有效提升车内的舒适程度,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感;而另一方面,则可以让驾驶轻卡的过程变得更加有趣,让运输过程变得更加生动、活泼,而不再是单调、乏味的工作过程。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5内饰

  江淮威铃全新车型的内饰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多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配置都出现在该车型之上。与乘用车车型相同的贯穿式仪表台,让车辆内饰的质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而该系列车型内饰无论是从做工,还是从质感方面来看,都在同级车型当中处于领先地位。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3仪表

  此外,该系列车型均采用了指针式与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的仪表,通过巧妙的设计使得质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该系列仪表的显示效果则非常清晰,而且其显示的内容也非常丰富,让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可以很轻松的获得想要读取的数据,使得驾驶过程变得更加轻松。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5方向盘

  而且,江淮威铃全新车型还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在方形盘控制区域两侧则分别设置有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语音控制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控制按键,在方便驾驶员操作的同时,可以有效提升驾驶车辆的安全性。更为关键的是,多功能按键的采用,极大改变了传统轻卡方向盘的那种廉价感,让其质感获得了飞跃。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6中控区域

  与此同时,该系列车型的娱乐系统和智能系统还非常丰富,根据不同配置分别配备了收音机、智能中控屏、多媒体娱乐系统以及车联网3.0系统,让整个驾驶室的科技感油然而生。而丰富的智能系统使得运输的过程不再枯燥、乏味,可以让驾驶员的旅途变得更加的有趣和轻松。这样一来,一方面可以提升卡友们的工作效率;而另一方面,则可以有效缓解卡友们的疲劳程度,为安全驾驶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江淮威铃全新车型的内饰经过了全新升级,使其更加符合当下车辆发展的大趋势。而对于广大卡友来说,更加舒适、贴心的内饰使得驾驶过程变得更加愉悦,从此运输道路上不再像以前那样乏味了,全新车型所带来的改变是立竿见影的。

  优质动力链作为依托 降本增效的绝佳利器

  在某些特殊因素的影响之下,物流运输领域的行情也随之逐渐萎缩,要想在当下可以获得利润最大化,就必须在降本增效方面做足文章。而江淮威铃全新车型则在这些方面诚意十足,通过依托成熟的动力链和轻量化的车身,让广大卡友们可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赚得盆满钵满。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6发动机

  江淮威铃全新车型分别搭载了安徽康明斯、云内德威以及江淮自产等主流高端国六b发动机,这些产品完全符合了《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安全技术规范》当中规定的:“发动机(柴油)排量不大于2.5升(冷藏车不大于3.0升)”的规范。而在这其中,江淮威铃K6车型所搭载D25Pro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60,而峰值扭矩可以甚至可以达到450N•m,使其轻松成为了同级别车型当中动力最为强劲的产品。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8变速箱

  此外,该系列车型分别匹配了安徽星锐、万里扬以及法士特等国内主流品牌变速箱,其打造的优质动力链使得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产品可靠性可以获得非常稳妥的保障。而最为关键的就是,这样的品质保障可以有效保证车辆的出勤率,从而让广大卡友们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可以赚钱的大好机遇。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5底盘

  而且,该系列车型涵盖了从3.7米的小卡车型延伸至6.2米的长轴距车型,基本可以满足广大卡友们的实际使用需求。而江淮底盘向来以非常出众的兼容性和产品质量闻名于世,其可以为江淮威铃提供载货车、厢式货车等多种样式的配装,真正做到客户需要怎样的产品,江淮威铃就可以提供什么样的产品。

江汽集团 江淮威铃 安全技术规范江淮威铃K6车架

  而且,江淮威铃全新车型的车架和悬架均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的高强度材料,在保障结构强度的前提之下有效减低了车辆的自重。其采用的少片免维护钢板弹簧增强了车辆的承载能力,而且降低了钢板弹簧的弧度,使得该系列车型的车架顶部最的离地间隙仅有860mm,极大提升了车辆装载的便利性。而且,这样还更加符合《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安全技术规范》当中的规定。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车辆自身的有效减重,可以在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装载更多的货物,可以说该车型是降本增效的全新典范了。

  江淮威铃全新车型的动力充沛,更为关键的是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前提下还充分体现出了燃油经济性,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事情。而在符合规范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做到了轻量最大化,该车型的装载能力在同级车型当中名列前茅。此外,超高的稳定性可以减少返修率,从而可以保障该车型的出勤率。而需要特别强调的是,江淮威铃全新车型已经全面满足了《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安全技术规范》当中的各项要求。如此看来,拥有了江淮威铃全新车型之后想不赚钱都成为了一件难事了!

  江淮威铃全新车型精准定位了每一类轻卡的细分市场,充分满足了商贸、绿通、冷链以及快递快运等不同领域的特殊需求。作为曾经连续十年稳居国内轻卡市场销量榜首的江淮威铃,此次在新规发布之后焕新归来,其将以“用户思维”为核心,打造更懂卡友的轻卡产品,将物超所值的产品交到每一位用户手中。

来源:卡车网 作者:戴欣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三电“不差钱”运输更给力 威铃V6纯电车都帮你想到了

    02:40
  • 三电“不差钱”运输更给力 威铃V6纯电车都帮你想到了

    02:39
  • 山区版轻卡 江淮1卡威铃M6加强不止一点点

    01:17
  • 与江淮威铃K6相伴 创造新生活

    03:29
  • 轻卡1号服务----就找威铃老吴!

    01:12
  • 四川江淮:寻找中国道路运输最美劳动者 致敬卡车司机

    01:01
  • 孙亮:江淮威铃对新能源产品有何规划布局?

    00:43
  • 在蓝牌法规落地节点发布,江淮威铃有何优势?

    01:45
  • 行业黑马威铃K6驾到 蓝牌轻卡赚钱新利器

    02:17
  • 江淮威铃全系产品布局 总有一款适合你

    01:02
相关文章
江淮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