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威铃亮相2023年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威铃 V6 纯电轻卡闪耀登场!

  2023年11月8日-11月11日,以“新理念、新格局、新需求”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是国内唯一国家级的商用车展会,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专业性展会。本届展会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现场共吸引专业观众超5万人次。

  本届展会上,新模式、智能化、新能源、国6等元素,在底盘、专用车零部件等商用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得到充分体现。
江汽集团

  全景展示在新格局、新理念下,展会现场30多辆全球首发车,近40辆国内首发车,传统燃油展车与新能源展车首发首秀,展示“智能化”的最新成果。

  江汽集团江淮商用车携全品系参展,全面覆盖重卡、中卡、轻卡、微卡、皮卡。突出展示新能源车型,展示江淮商用车纯电、混动、增程等新能源产品,重点展示商用车智能化产品。

  江淮威铃作为江汽集团江淮1卡旗下新生代品牌,威铃新能源V6-100度纯电轻卡闪耀登场。

  300公里超长续航!城配物流首选车型

  续航里程是衡量纯电轻卡运营能力的关键因素,相较市场上很多纯电卡车威铃V6纯电100度轻卡采用的是宁德时代最新款的100.46kWh单包电池。

  电量大、重量更轻,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以上,超长续航满足大部分卡友拉上一天活而无需充电,大幅提高运营效率。
江汽集团

  不仅拥有超长续航,威铃V6纯电100度轻卡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20%充至100%仅需不到1小时;

  在满足货运时效与出勤率同时,缓解了充电站排队问题,以实力消除续航焦虑,让城配运营更省心。

  为了让卡友享受到更舒适的驾乘环境,车辆驾驶室宽度尺寸达到了1918mm,配置中控锁与遥控钥匙,内饰采用轿车化配置。

  整体式液晶仪表台,超大尺寸的MP5,收音机、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进一步提高驾驶舒适性。

  动力强劲,出勤率高!助力卡友多拉多赚

  威铃V6纯电100度轻卡采用了“低风阻、低能耗、低成本”设计,流线型车身及导流罩,整体电耗可降低6%。

  威铃V6纯电100度轻卡标配气制动、断气刹配置,兼容坡道辅助系统,刹得住,停的稳,坡道启动不溜坡;并且还配备了电液助力转向,稳定、耐用,能更好的适应复杂工况,动力强劲,出勤率高。

  威铃V6纯电100度轻卡采用的是140kW扁线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60Nm,搭配英威腾多合一高压配电系统,三电系统均采用国内一线供应体系品牌,产品质量稳定有保障。

  作为城配主力车型,威铃V6纯电100度轻卡匹配多种尺寸货箱,适用于冬种货物运输场景。

  同时,采用整车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仅2.5吨,运输效率进步提升,快速助力卡友多拉多赚。

  8年40万公里质保!省心省钱又省事

  威铃V6纯电100度轻卡借鉴了江淮乘用车中央一体的控制理念,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加上高速单点系统、五合一高压配电系统。

  在实现整车降重降本的同时提升软件平台化和集成度,快速实现不同品牌电池的定制需求。

  威铃V6纯电100度轻卡轮边终身免维护、后桥10万公里长换油设计,而且电机、电控、电池核心零部件全部享受8年质保服务。尽管轻卡报废年限是15年,但对于大部分卡友而言,轻卡运行8年或40万公里已经算是绝对的老车,通常都会被淘汰或者置换掉。

  也就是说,电池质保基本上已经涵盖了一辆轻卡核心工作周期,用车成本更低,省心省钱又省事。

  V6-100度轻卡获高曝光快速提升威铃品牌影响力!

  江淮威铃分为燃油和新能源两大系列,燃油系列有超值经典的K系以及专业高效的梦想家M系,新能源系列分为纯电、混动、天然气三种动力源。威铃产品轴距段齐全,涵盖小卡、小轻卡、中体、宽体、超宽体、长轴距、中卡等车型。

  此次江淮威铃亮相2023年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借助国内唯一国家级商用车展会平台,展示企业最新技术成果,进一步扩大威铃品牌形象,提升威铃品牌影响力。

  通过一流的展示环境和氛围,高质量的媒体曝光,使威铃V6纯电100度轻卡获得最佳的效果和最及时的市场反馈。

  今后,江淮威铃将始终坚持智能化发展不动摇,始终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制造理念;

  满足商贸、绿通、冷链、快递快运等细分市场需求,全方位构建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塑造行业新典范。

来源:开瑞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江淮威铃 威铃V6 纯电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三电“不差钱”运输更给力 威铃V6纯电车都帮你想到了

    02:40
  • 三电“不差钱”运输更给力 威铃V6纯电车都帮你想到了

    02:39
  • 山区版轻卡 江淮1卡威铃M6加强不止一点点

    01:17
  • 与江淮威铃K6相伴 创造新生活

    03:29
  • 轻卡1号服务----就找威铃老吴!

    01:12
  • 四川江淮:寻找中国道路运输最美劳动者 致敬卡车司机

    01:01
  • 孙亮:江淮威铃对新能源产品有何规划布局?

    00:43
  • 在蓝牌法规落地节点发布,江淮威铃有何优势?

    01:45
  • 行业黑马威铃K6驾到 蓝牌轻卡赚钱新利器

    02:17
  • 江淮威铃全系产品布局 总有一款适合你

    01:02
相关文章
江淮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