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0台牵引车!徐工汽车&沧州泰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月17日,徐工汽车与沧州泰宇200台牵引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沧州举行。徐工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沧州泰宇总经理王刚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徐工汽车与沧州泰宇200台牵引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沧州举行

  沧州泰宇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目前拥有自营车辆278台,已成为河北地区的标杆物流运输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跨城货运、零担快运、大件运输、车辆管理、汽车金融等。依托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沧州泰宇为个人、商户和企业提供一站式高效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王总2021年购入第一台徐工漢風G7牵引车

  王刚表示:2021年通过朋友推荐购买了一台徐工漢風G7牵引车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司机反馈这款车用起来非常不错,车辆可靠性高,并且非常节油。这使得我对徐工汽车产生了很大兴趣,后续进行了多轮实况运营对比,发现徐工漢風确实是一款好车。该车性能优越,故障率低,能极大地保障出勤率,提高运营利润。

  齐玉兴表示:非常感谢沧州泰宇给予徐工汽车的高度认可,徐工汽车始终致力于打造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最佳运输解决方案。徐工漢風G7牵引车一直是徐工汽车爆款产品,充分证明了其强大的产品实力。在未来合作过程中,我们一定秉承我用心、您放心的营销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助力沧州泰宇运输事业迈上更高台阶。

徐工汽车&沧州泰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定,进一步提升了徐工汽车在河北地区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将会带动更多战略客户选择徐工汽车。

  面对复杂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徐工汽车与广大合作伙伴,始终同心同力,携手共行,为2022徐工汽车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为卡友迈向致富之路不断添砖加瓦。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漢風G7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