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夫妻档跑运输 解放青汽JH6相伴闯天涯

  “解放活动办的不错,让更多人了解了解放,了解了解放企业文化,我们也见见世面。”提前之前参加的解放TCO挑战赛,赵办还历历在目。在一汽解放举办的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活动中,赵办不仅参与了比赛,而且还成功入围总决赛,与其他的选手一起角逐总冠军。

  这次TCO运营挑战赛自2021年6月份开启,累计有4.6万名卡友线上参与,最终晋级总决赛的只有18位选手。作为千里挑一的优秀选手,谈到为何能够脱颖而出杀入总决赛时,赵办谦虚的说: 其实都是经验的积累。

  俗语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在杀入总决赛前,赵办的生活就是在日复一日的车轮滚滚中度过。

  “我16岁就开始跑车,最开始都是翻斗儿,小轻卡之类的,后来才开始开重卡,正儿八经跑货车也就是差不多十年的时间吧。”尽管驾驶重卡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从总体驾龄来看,赵办妥妥的是一位老司机了,也了解驾驶过多个品牌的卡车。2020年,赵办购买了一台解放青汽JH6 550马力的牵引车,从事湖南湖北的设备专线运输。

  和其他人不同,赵办既没有选择一个人跑车,也没有选择雇佣司机,而是和爱人一起共同感受诗与远方。尽管爱人不会开车,但是旅途中的衣食住行均由爱人张罗,每一天可以和爱人一起吃热气腾腾的饭,一起感受运输路上的酸甜苦辣,甚至一起领略路上的每一道风景,对于赵办来说,这也是一种甜蜜和幸福。

  有爱人陪伴,赵办在选择车辆时对于驾驶室更加关注。

  “我现在用的这个JH6的驾驶室比我之前开的车好太多了,驾驶室都是气囊的,座椅也带减震,可以调节坐垫软硬及腰托,舒适性更高,开车不累而且不用担心颠簸了,密封性也很好,噪音很小,之前的车嗡嗡响,还四处漏风,现在在车上可以好好休息了,很安静。”赵办告诉记者,无论是服务区休息还是开车时爱人在车上睡觉,都非常的好。

  而且,解放青汽JH6还拥有10寸超大屏幕,智能语音交互,与wifi互联,看电影、上网游戏、大屏导航…免费将电影院、游戏厅搬到车上,运输路上不枯燥!

  当然,选择解放JH6赵办并不仅仅看重舒适性,还有车辆的高性价比。这辆JH6搭载潍柴WP13.550E501发动机,发动机排量13L,功率 550马力,扭矩2550N.m,动力提升10%,加上解放专利节油体系,低风阻JH6驾驶室+节油版发动机+S级直接档变速箱+小速比2.688后桥,全生命周期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更低。

  “我的这辆车常年跑湖南湖北,百公里油耗也就是在29-30个油左右,就是正常跑,油耗不会差太多,动力也很足,时效性也跟得上。”除了节油之外,解放青汽JH6实现了10万公里长保养周期,同样可以降本增效。但是出于对车辆的爱惜,赵办选择8万公里保养一次,车辆一直保持着高速运转,没有掉过链子。

  从购车到现在使用的14个月的时间里,赵办的这辆解放青汽JH6跑了21万公里无大修,出勤率和产品品质可见一斑。而且让赵办很放心的是,解放青汽的服务站网络很完善,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找到服务站,甚至有的小县城都能找到两个,行驶在路上绝对没有后顾之忧。

  参与TCO运营挑战赛之后,赵办对于车辆的运营更上心:“解放TCO除了帮助节油之外,还可以将可控成本逐步降低,减少不必要的支出。”解放拥有最先进的“解放行”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免费提供货车专用导航、精准货源、车队管理、服务可视化等功能,为用户解除选择路线、寻找货源、维修服务等烦恼。这样的智能化运营对于赵办来说太实用了,这样既可以优化线路节省运输时间,提高时效增加出勤率,最关键的就是可以节省成本多收益。

  参与TCO运营挑战赛对于赵办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让他收获很多,而解放青汽JH6的选择更是让他在运输的路上更加一路畅行。最完美的运输也不过如此吧,有爱人跟随,有好车相伴,祝福赵办的运输路越走越宽。

来源:卡车网 作者:FUN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牵引车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