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客户高效运营 曼恩全新一代TGX入围发现信赖“高效之星”

  凭性能见证实力,以高效践行初心。作为技术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与道路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始终秉承“大道至简”和“客户至上”的理念。曼恩全新一代TGX在中国上市以来,以高效性、高品质等全新升级的产品性能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曼恩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21年启动以来,经过调查、走访、统计,深入卡车运营各个核心环节,与各个领域以及场景的用户面对面交流,倾听用户心声。发现信赖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正好见证了曼恩全新一代TGX全国路演活动狮启京城,途径济南、苏州、杭州,在羊城完美收官的精彩。在其全国路演期间,曼恩全新一代TGX也收获了来自当地市场与合作伙伴积极有益的反馈,尤其是对其高效性的认可不绝于耳。
曼恩全新一代TGX

  据了解,曼恩全新一代TGX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性能与服务,已与多家冷链物流运输行业客户达成战略合作。众所周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冷链食品的口感、风味、质量、营养、安全等有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这就要求应用于冷链物流运输场景的商用车辆不仅需要动力充沛,且不能中途“断链”,必须高效完成每次配送任务,满足终端消费者对食物“新鲜度“的诉求。

  正因为极具挑战,曼恩全新一代TGX才能从诸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发现信赖“高效之星”最有力的入围者。
曼恩全新一代TGX

  其中,在一众为保障消费者舌尖安全的冷链运输企业中,新希望集团旗下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已购入一批曼恩全新TGX,产品本身满足客户运输需求的同时,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 3.0系统通过对车辆行驶数据24小时记录与大数据分析,全面展现车辆实时数据,支持智能调度,帮助鲜生活冷链更好的实现数字化智慧管理与高效运营。

  鲜生活冷链旗下沈阳鲜天顺总经理孟先生表示,他们十分信赖曼恩,车辆使用期间几乎未出现故障,保障了冷链配送效率;此外,曼恩的售后服务也是业内首屈一指,在冷链物流运营路线途中,完善的售后体系帮助每一次冷链物流配送都更好的实现鲜生活冷链‘穿越时空、送达如初’的理念。
曼恩全新一代TGX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曼恩TGX不仅为冷链物流贡献力量,让“最后一公里”成为“最鲜一公里”,在快递、干线等更多领域诠释着高效使者的使命与担当。

  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举办,在典礼现场将公布高效之星获得者,全新一代曼恩TGX能否凭借高效、可靠等产品性能获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曼恩 TGX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