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与壳牌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中国汽后供应链全新标杆

  2022年1月4日,以“‘壳’动未来,引‘玲’发展”为主题的壳牌&阿特拉斯轮胎新零售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壳牌)车用润滑油销售总经理孙凯女士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玲珑轮胎 壳牌 轮胎

  壳牌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在中国拥有5000家精英店,60000多家优质认证合作店,搭建了完善的汽车售后销售网络。面对新能源汽车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壳牌坚持客户为先、运营创新、数据赋能的全球数字化战略,积极参与并引领行业创新和变革。基于中国互联网生态,壳牌深度实践和推进全产业链的数字化升级,为渠道客户挖掘新的业绩增长点。

  玲珑轮胎作为行业内以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者,在产业变革时代背景下,积极探寻厂、商、店同发展、共进步的崭新合作模式,于2020年全面推出新零售战略,围绕“汽车服务+出行服务”,与壳牌等国际国内多家一线品牌建立深入合作,围绕车主需求,不断完善“产品+服务+价值”,助力玲珑轮胎实现从制造向服务迈进的产业转型升级。本次双方战略合作聚焦的阿特拉斯品牌,是由玲珑引进的世界一流的轮胎品牌,目前为红旗、林肯、福特、宝腾、领克、吉利、传祺等多家汽车厂提供配套服务,是红旗国宾车L5的原配轮胎品牌。在商用车市场,为一汽解放J6P、J7系列车型全轮位配套,打破了高端卡车配套长期被外资品牌占领的局面。

玲珑轮胎 壳牌 轮胎

  在共享经济时代,企业之间合作共赢已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本次玲珑与壳牌强强联手,双方本着“诚信合作、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启新零售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后,阿特拉斯轮胎将正式进入壳牌渠道体系,实现壳牌渠道非油品业务的整合,玲珑将向壳牌门店提供专业的轮胎技术培训、轮胎销售技能培训、店铺营销支持等,帮助壳牌渠道开展非油品业务,为壳牌门店和客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提升壳牌门店销量和综合竞争力。

  同时,壳牌也将向玲珑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专业的团队支持,为玲珑养车驿站门店提供润滑油产品维保技术培训、油品销售技能培训等,赋能玲珑养车驿站门店提升保养业务能力,促进玲珑养车驿站店铺换胎、维保等一站式服务更加专业、完善。双方也将联合资源优势,共同推进门店机修工人培训认证体系,提高渠道专业水平。此次壳牌与玲珑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探索未来汽车后市场发展布局,打造人、店、货、场、云全链路数字化新零售服务,为中国汽后新零售建立新标杆。玲珑轮胎也将与壳牌持续深化渠道合作,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共同守护车主前行之路。

玲珑轮胎 壳牌 轮胎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壳牌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