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数字赋能,跨越融合 康迈与危化品运输一路相伴

  2021年12月8-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以“数字赋能·跨越融合·重构生长”为主题的2021全国化工物流年会在芜湖成功召开。企业如何在新的时代发展数字化、信息化,通过新技术改造升级来提高行业的运营效率成为本次年会的重点讨论话题。

  为了顺应时代变革、市场变化、满足客户需求,企业需进行数字化转型、建立和完善物流信息交流平台,不断优化传统运输方式,推行低碳物流;相关部门建立健全行业法规制度和标准规范体系,促使危化品物流运输将向着“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方向发展。

康迈,轮毂

  现场福田展示了欧曼GTL危化品专用车,车辆通过现代化配置、超级动力链、主被动安全的全面应用来帮助解决危化品运输行业危险系数高、成本高的痛点。

  欧曼GTL危化品牵引车前后桥均装配了康迈免维护轮端,作为市场上安全可靠的轮端产品,除福田之外、解放、东风、柳汽、江淮等主机厂的危化品运输车也都装配了康迈产品,在终端康迈也成为了危化品运输用户首选的轮端品牌。

康迈,轮毂

  危化品运输,安全最首要

  对于危化品运输车来说、安全性成为首要指标。轮端作为保安件、康迈从设计、验证、制造方面进行严格把控、保证产品质量。康迈轮端采用齿轮油润滑,齿轮油良好的流动性,可以帮助轮端系统散发制动热量,避免因轮端过热而导致安全事故发生。转向桥端盖可视化设计,能让故障发生前有可预见性。

  用户只需日常或定期检查润滑油油质、油位是否正常即可判断轮端状态,及早的排除安全隐患,让用户行车更安心。

康迈,轮毂

  长寿命免维护,助力降本增效

  针对危化品运输面临效率低、成本高的问题,康迈的预调整技术和高品质组件让轮端的设计寿命长达160万公里,满足整车生命周期的需求。

  另外轮端无需定期维护,省去了车辆进站维护、保养的时间和费用。长寿命、低维护的康迈轮端将为用户降本增效。

康迈,轮毂

  在“双碳”目标下,危化品行业也在追求低碳、绿色的运输方式,相信康迈铝合金轮端作为轻量化产品,将很快应用于危化品车型中,帮助车辆节能减排。

  未来·展望

  随着行业的发展,后续康迈仍将不断研发、提供最优质的轮端解决方案,与危化品运输一路相伴、安全同行。

来源:康迈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