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一流品质底盘 为用户创造五大核心价值

  江淮底盘是国内专业底盘供应商,自上世纪90年代上市以来获得无数荣誉,创造性的开发出国内第一台独立悬挂底盘、三段式大行李舱、左右部队称车架等产品,引领了底盘行业的发展,其HFC6700系列底盘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50个有影响力的产品”。
江淮轻卡   底盘

  面对蓝牌新政的实施,江淮底盘利用公司资源,依托国家级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对底盘铝合金钢圈、塑料油箱等10多项关键零部件及总成进行轻量化设计,共计减重320KG。

  核心价值1:高强钢车架更能承载

   采用宝钢550L高强钢,材料性能更强,承载能力更高;6000T压力机一次成型,坚固耐用不变形,放心拉货跑运输!车架材料,融入锰、钛、硅、硼、钼等多种合金元素,综合多种元素的优秀性能,保证车架的承载性;
江淮轻卡   底盘

   帅铃大梁集中受力位置(变速箱吊挂左右两侧)采用双层结构,进一步提高车架的承载性能和安全性能;

    核心价值2:双层前围强度高更安全

   驾驶室采用双层前围结构,并使用金属材质;增加驾乘人员安全防护的同时,前围面板拆卸方便,加注及维修便利性好。
江淮轻卡   底盘

  核心价值3:品牌零部件品质更可靠

  ABS系统 克诺尔,德资企业,110年历史,是世界领先的轨道及商用车辆制动系统制造商,为高铁、动车、地铁提供制动系统服务。

  后桥美桥(美国,江淮与美国车桥(AAM)合资企业,全球领先的汽车动力传动、驱动和底盘系统及其零部件和金属成型产品制造商。

  离合器爱思帝(日本),日资企业,是全球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厂商,是本田、丰田、日产、铃木等日系车使用的离合器。市场服务调研显示:爱思帝离合器可靠性为普通离合器的两倍以上。

  全车线束比克希(芬兰),芬兰企业,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EDS系统(汽车线束)及电子元器件供应商,为全球著名汽车厂商及汽车零部件厂商供货,是奔驰、沃尔沃、戴姆勒、斯堪尼亚等全球知名乘用车商用车线束供应商。

  减震器成都九鼎,庆铃同品牌零部件,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院,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减振器研制、生产、销售的企业,拥有国家级减振器检测中心。

江淮轻卡   底盘

  摩擦片TBK(日本),日本TBK摩擦片,五十铃、庆铃同品牌零部件。

  散热器 东京(日本),日资企业,全球知名生产汽车及机械用散热器的专业厂家。

  横直拉杆转向索密克(日本),日资企业,是专业生产汽车转向拉杆、悬架摆臂、球头、稳定杆等总成的企业,是一汽、上汽、广汽、东风、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等150多家整车厂的配套供应商。

  转向器豫北豫北转向机,军用品牌,五十铃、庆铃同品牌零部件。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连续十四年荣获“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称号。

  空调松芝,依托二十年的卓越管理与雄厚的技术积淀,松芝股份业务领域逐步覆盖大中型客车空调、乘用车空调、轨道车空调、冷冻冷藏车空调、车用空调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空调领域,日益发展成为国内移动空调的行业旗舰。

  车轮正兴以车轮生产为主,年生产能力超过1400万套,企业综合实力居中国车轮行业首位。

  润滑油长城中国石化集团出品,航天技术,神舟、嫦娥系列使用品牌。全球60多个国家销售。

  轮胎中策、双钱 均是国内轮胎一线品牌,专属双钱轮胎,享受2年10万公里专属质保政策。

  核心价值4:超长质保使用更省心

   相对于竞品,江淮轻卡 13个零部件具有质保时间优势:重点部件离合器压盘、轴承、电器、控制器等多6个月;同步器、齿轮多3个月;

   江淮轻卡26个零部件具有质保里程优势:重点部件离合器压盘、电器、控制器、齿轮等多3万公里;质保时间、质保里程领先行业50%以上;
江淮轻卡   底盘

   服务半径不超过50KM,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7*24小时服务,保障高出勤,创造高收益。

  核心价值5:升级为制动系统5.0版,气刹制动可靠,刹车感受和油刹车一样。

   制动系统匹配了铝合金储气筒、干燥器、快插管路接头和线性比例控制阀,升级为5.0版本,制动响应快,既有气刹的安全性,又有油刹车的平顺性;摩擦片的使用寿命在3万公里以上,竞品k的摩擦片不耐用,平均寿命在2万公里。

  并且原厂高品质栏板、厢体,一体化生产、交付、服务!原厂高品质厢车,采用整体电泳工艺防锈好,隐藏式胶条密封好,高强钢骨架强度好,
江淮轻卡   底盘

   一体化生产:依据底盘尺寸,定制化生产上装,上装和底盘的匹配性和协调性更佳;一体化交付:匹配原厂栏板、厢车上装,实现真正的交钥匙工程,竞品K的上装地产改

  制多,质量不如原厂的;一体化服务:享受整车一体化服务,同一个服务站,解决底盘和厢体两种问题!

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江淮轻卡 底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