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创造车平安美好生活 绿十字工程公益救援年会在河北唐山举行

  “绿十字工程,为重载车百万公里免大修、行车省钱、畅行无忧而努力!”

  2021年12月21日,绿十字工程2021年《同心同德、正行正果》年会在河北唐山玉田志达酒店隆重举行。绿十字工程,由宜车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从2012年酝酿到2016年6月零起点组织实施,五年的时间时刻体现在与时俱进、与人俱进、与车俱进的时代发展主旋律中。

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 宜车行 重载卡车 百万公里免大修

  2021年,中国在“国家自主贡献”中提出,将于2030年左右使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并争取尽早实现。面向未来,中国将实施优化产业结构,构建低碳能源体系,推出发展绿色建筑和低碳交通,建立全国碳排放交易市场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虽然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但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实现我们的承诺。

  绿十字工程公益救援活动,从2016年6月发起,到2021年12月26日,累计发起救援121827起。12万起公益救援,就是12万个十万火急的事故。在每一起救援的背后,都有令人感动的、使人感化的、催人奋进的救援故事。绿十字工程,不仅仅是修车,更是在践行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 宜车行 重载卡车 百万公里免大修

  每一辆卡车、每一次运输、每一公里,关系到千家万户,更关系到国计民生、关系到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质量和发展质量;每一起救援,平均救援费用在一千元,12万起救援产生的经济价值就超过了上亿元,直接增加了各修理单位的从业收入;每一起救援中的车辆涉及到的货运物资、生鲜绿通、大宗商品,物通千家万户,单辆车平均在五十万货值,及时救援为排除隐患、保证货运的及时性,避免货物损失和运费累积数的总金额达以亿计;每一辆车的及时救助、排查隐患、避免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每一辆车都涉及一个家庭,一次事故可能牵连多个家庭,12万起公益救援,受益的是数十万个家庭,上人的冷暖安危,都在这一场公益活动之中。

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 宜车行 重载卡车 百万公里免大修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交通部门一直是中国碳排放量的主要部门之一,而每节约1升汽油可以减排2.3公斤二氧化碳,或减排0.627公斤碳;每节约1升柴油可以减排2.63公斤二氧化碳,或减排0.717公斤碳。

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 宜车行 重载卡车 百万公里免大修

  绿十字工程围绕着修理厂的专业技术,通过车辆养护实现不坏车、不修车、节省燃油和降低配件损耗、延长机车的使用寿命,从而降低整体的碳排放。

  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吉林交通学院教授、中国质量万里行汽后专委会主任阚有波为修理同仁授牌《绿十字工程重载卡车百万公里免大修会员服务店》。绿十字工程用实践、质量、品质、口碑,得到了同行的认可及相关机构的肯定。

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 宜车行 重载卡车 百万公里免大修

  绿十字工程,通过七大系统的综合养护,从发动机到燃油、到尾气排放、综合治理,让车主行车省钱、畅行无忧,可以实现百万公里免大修。

  绿十字工程,坚守质量、注重品质,发扬“不怕艰苦、勇于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助力双碳节能战略,为我们的家园贡献绿水青山的好环境、为提升国民整体生活品质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