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拥抱新赛道,“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车型”荣耀属于红岩杰狮

随着“双碳”战略的落地实施,传统重卡向新能源方向转变已成必然。在新能源技术路线中,纯电技术已经到了大规模产业化的阶段,技术成熟度已经达到了一定水平,而针对重卡运输场景,充换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也成为了主流的形式。而上汽红岩在新能源领域正在积极布局,用扎实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用户信赖。

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南京召开

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南京召开。发现信赖评选活动是以传递价值为目的,为企业和用户之间建立一个可信赖的关系,通过走访物流大客户,从细分领域出发体现产品价值,并在走访中寻找TCO运营价值,为用户推介可信赖产品。在整车产品中,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以零排放高性能获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运输车型”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获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运输车型”大奖

受“碳中和”、“碳达峰”战略、政策等利好等因素影响,越来越多重卡企业涌入充换电重卡这条赛道,而依托上汽集团赋能先发优势,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凭借充换电的超高效率,成为国内重卡的佼佼者,一经面世就广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获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运输车型”大奖

对于短驳运输而言,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兼具“跑得快、提速快、换电快”三大优势,其搭载了先进成熟的282kW·h宁德时代动力电池,配备玖行换电箱,电机额定功率250kW,峰值功率可达360kW,仅需3-5分钟即可完成电池更换,可有效确保短途接驳车辆的出勤率。同时,车辆可根据不同细分领域的业务需求进行灵活配置电量,具备80、160、200公里等不同的模块化充换电解决方案,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里程需求。

除了充换电效率高,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还有诸多优势。首先依托上汽集团新能源核心技术,并搭载大扭矩电机,产品品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有保障;其次作为运营车辆,无论是用车成本还是养车成本,都比燃油车费用更低更划算。从长期且高频次的运输业务来看,新能源重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优势是十分明确的。更绿色环保、养护成本也更低,上汽红岩纯电重卡受到众多卡友关注与信赖。

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获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运输车型”大奖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重卡领域的企业之一,上汽红岩依托上汽集团强大的技术优势,其纯电动重卡已在河北、山西、河南、贵州、鄂尔多斯等地投入商业化运营,覆盖钢厂、电厂、煤矿、港口等使用场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环保效益。从用户反馈来看,车辆整体运行状态良好,尤其是在短倒场景应用中表现优秀。

2021年,上汽红岩先后与银隆新能源在河北武安达成2000台钛酸锂纯电动重卡战略合作;与国家电投在山西晋城、河北唐山分别达成1000台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战略合作;与沧州中铁完成充换电一体产品交付;助力国家绿色经济发展,为运输企业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

此次,红岩杰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加速布局,此次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获奖也是意料之中。面对行业全新的发展趋势,上汽红岩正在拥抱全新赛道,全力推进新能源重卡的技术迭代与落地应用,以尖端的技术、安全可靠的产品,为用户提供绿色、高效、安全的运输解决方案,为我国早日实现“双碳”战略贡献一臂之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