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卡领域新标杆 欧曼银河斩获发现信赖“创新设计装备鼎新奖”

随着物流业的转型升级,国六的全面实施,卡车人对物流装备的需求变化,国内主流车企纷纷推出新一代高端重卡旗舰车型,全方位满足物流行业和用户的升级需求,在这些旗舰重卡车型中,谁更契合物流业发展趋势,谁更能满足卡车人的崭新需求?

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

欧曼银河也凭借颜值、节油、舒适以及智能化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一举斩获“2022年度发现信赖创新设计装备鼎新奖”,在重卡领域树立了新标杆,也代表了未来重卡的发展趋势。

欧曼银河斩获发现信赖“创新设计装备鼎新奖”

自2021年4月问世以来,欧曼银河便以0.618重卡科学与黄金分割的设计美学、空气动力学与驾乘空间的完美平衡、与格拉默联合开发的115最新一代平台座椅、类曲面贯通式12.3+10寸双液晶大屏、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和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碰撞预警等领先科技配置,为新时代的卡车人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满足了用户对未来重卡的想象。

欧曼银河斩获发现信赖“创新设计装备鼎新奖”

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21年1月启动以来,经过一年时间深入物流业各细分场景,广泛采访物流企业领导、调度负责人和司机,发现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的欧曼银河重卡,在各项评比指标中得分最高,成为卡车人最信赖的重卡产品。

欧曼银河重卡

作为颇具突破性的重卡产品,欧曼银河充分考虑了驾驶员“驾”“乘”“娱”的全方位需求,彻底告别传统粗放的功能堆砌,从内饰分区、按键布局到材料选取,都做到科技化配置。整体外观设计采用流体力学与仿真技术,实现了车辆空气动力学与客户驾乘空间的完美平衡。相关数据显示,相较同类产品,欧曼银河的风阻系数降低了8%,油耗指标再降低4%,可以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驾驶室设计方面,欧曼银河尽显大气简约的设计理念,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巴西拉克依斯马拉赫塞斯沙漠“沙湖相拥”的美景,整个中控台的布局,犹如湖泊与沙漠交相辉映。在内饰上,欧曼银河标配12.3+10寸双液晶大屏,一键启动式启动,以及PM2.5过滤空调系统,尽显高端大气,也契合新一代卡车人需求。

欧曼银河搭载的超级动力链,基于欧曼重卡整车标定,以实际工况与场景的深度研究为基础,历经亿次仿真及道路试验,只为了达到整车动力匹配与工况适应性最优。毫不夸张地说,搭载超级动力链的欧曼银河,不仅实现底层数据互通,更是匹配最优换挡逻辑,从而达到行业领先的传动效率及燃油经济性。

并且欧曼银河采用领先的非EGR排放技术,节油可靠;专为其定制的福康A系发动机与采埃孚12挡AMT变速箱组成超级动力链,最大马力580匹,最大扭矩达到2600牛•米,换挡响应时间仅需0.72秒,传动效率高达99.7%,打造超高时效性,整车综合油耗比行业水平节省5%以上。

欧曼银河重卡

作为2021年度最火热的车型之一,欧曼银河从初亮相到上海车展,一直都是镜头和目光的聚焦点。银河牵引车、载货车等产品纷纷亮相,从不同马力段、不同车型的推出,也证明了欧曼银河将在更多的细分领域发力。

欧曼银河产品的成功,离不开深厚技术底蕴的支撑,2021年12月22日,北汽福田正式发布“银河技术”,这是中国商用车行业首个技术品牌。“银河技术”是北汽福田历经5年磨砺打造的“1+3+N”的立体式技术平台,它由1个高效干线物流技术平台、3大核心优势、N项关键技术构成。超级动力链、智蓝电驱链、“蚁象”轻量化技术、智科网联……这些此前已应用到产品上的技术都将纳入到“银河技术”平台中。福田汽车打造“银河技术”,已经赋能驱动欧曼银河产品的迭代升级和市场爆发。

欧曼银河重卡

作为高端重卡标杆的创新产品,欧曼银河在设计语言、动力与安全、驾驶舒适度等方面皆进行了突破性创新升级,此次获得“2022年度发现信赖创新设计装备鼎新奖”,是对欧曼银河全方位创新的肯定,也是用户发现信赖呼声的反映。未来福田戴姆勒将继续注重科技与创新,打造满足物流行业转型升级需求的车型,助力物流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