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推动新能源产品发展 远程星瀚H荣获零碳智慧物流装备鼎新奖

技术应用创新,是卡车制造企业创新求变、质量提升的动力。在2021年,不少的卡车企业在新产品的研发制造以及技术应用上做出了表率,以绿色、智慧、专业为物流运输行业提供新鲜血液。

在2022年2月22日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组委会特设“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以此褒奖那些勇于创新,引流行业向上发展的开拓者。其中,远程星瀚H荣获2022年度发现信赖零碳智慧物流装备鼎新奖。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作为全新一代新能源智能豪华重卡,远程星瀚H的发布绝对颠覆了大家对传统新能源产品的认知。

历时三年打造的 远程星瀚H集结远程汽车所有尖端技术,汇聚家居设计布局、高阶智能驾驶、未来智慧座舱三大核心亮点。其中,在产品设计上,远程星瀚H融入大量国风元素,包括外观的“灿若星河”以及内饰的“燕归巢”等等,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创造出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和0.351Cd超低风阻系数。

远程星瀚H荣获2022年度发现信赖零碳智慧物流装备鼎新奖

在家居设计布局上,远程星瀚H针对目前运输用户吃饭难、休息不好等难题,应用家的理念,合理优化驾驶区和生活区,经过严谨的逻辑工效学和空间结构学研究,设计了包括淋浴房、洗手间、超级单人床、冰箱、煮茶器等,让驾驶室拥有了家的温暖,并且在车门下方还外置了厨房和洗烘一体洗衣机,打造有烟火气的运输生活,成功实现了运输与家的完美结合。

在智能应用上,远程星瀚H更是提供了范本。产品拥有中央域控制、超级算力和出色的智能网联、大数据等一系列技术加持,打通“人、车、货、站、电”,帮助司机解决货源问题,优化车辆管理,节省成本,扩大收益,提高效率。此外,远程星瀚H还实现了L4级智能驾驶,实现自动驾驶,减少司机的工作强度,增加安全性。

远程星瀚H荣获2022年度发现信赖零碳智慧物流装备鼎新奖

2021年10月28日,工信部《关于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中,首次将换电重卡纳入试点,换电重卡迎来利好。同时,远程汽车打造的新一代模块化换电站在发布会现场首次亮相。工信部称,换电模式能够降低消费者购车成本,在消除里程焦虑和提升安全水平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远程星瀚H

作为远程汽车的最新力作,远程星瀚H支持纯电换电、增程换电、甲醇P2混动等多种动力模式。目前发布的产品将主推最具亮点的纯电换电模式,配合远程汽车的补能网络,它将拥有接近无限的续航能力,成为推动新能源发展、助力双碳落地的新标杆。

远程星瀚H

如此大手笔的远程星瀚H自然也成为了不少人的目标。曾有用户专门在中国卡车网留言咨询如何进行预定,表示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实在抵制不住它的诱惑。尽管正式上市的时间是2024年,但是远程星瀚H的设计及科技应用已经成为目前新能源产品的天花板。作为行业的引领者,远程星瀚H荣获“2022年度发现信赖零碳智慧物流装备鼎新奖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