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四通搬家承接冬奥会货运保障工作 欧马可助力零故障运输

  2022年2月4日,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世界人民一同见证了这场震撼的开幕式。冬奥会的顺利开展背后凝聚了无数工作人员的辛勤劳作与智慧结晶,此时同时,四通搬家公司也在寒冷的夜幕中为冬奥会的货运保障工作而激情忙碌着。

  四通搬家公司是2022北京冬奥会的货运保障服务商,承接各国政要及代表团的行李、饮食等相关物品的运输。

  本次共投入七十多辆厢式货车和冷藏车,150多名司机和搬运技工,运输往返上百车次。自1月底陆续开展工作,全程跟进冬奥会至闭幕结束。

四通搬家使用的车辆均为欧马可4.2米的厢式货车

  据了解,四通搬家使用的车辆均为欧马可4.2米的厢式货车。作为四通搬家的合作伙伴,欧马可一直陪伴着企业顺利进行着各项保障工作,

  在冬奥会之前,四通搬家还承担过2008年奥运会到国际马拉松、2014APEC峰会、9.3阅兵式的设备运输保障、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货运保障,以及中粮集团、中石化集团、故宫博物院的大型企事业单位搬迁……通过专业的服务团队、优质的服务保障,四通搬家成为北京市应急运输保障单位。

四通搬家成为北京市应急运输保障单位

  在一个个保障任务背后,离不开四通搬家团队的努力和运输保障车的零故障运行。

  在冬奥会期间,由于新冠疫情及货运任务的特殊性,四通搬家实行二级防护标准,全员全程穿着防护服,每人每天进行核酸检测,车辆严格消杀。在进入某些特殊区域时,部分人员还将配合防疫政策要求,实行“8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除了一线司机和搬运技工等工作人员之外,管理人员、调度、修理工等也在岗位上积极坚守,昼夜轮班。

欧马可产品力强大

  作为此次的运输车,欧马可同样以高性能、高品质,保证了四通搬家在一次次的运输过程中零故障完成任务,又一次展示了强大的产品力。

  接下来,四通搬家公司将在冬奥会期间持续投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以高标准完成本次冬奥会货运保障任务,为国之盛事尽微薄之力。

来源:四通搬家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