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冲击第七座奖杯,海沃能否在发现信赖评选中实现“七星连珠”

  如果说获得一次评选奖项,那是产品得到信赖的体现。而连续六次摘得奖项,则需要深厚的产品力、口碑力做支撑。在液压装备领域,海沃就是这样的存在,凭借过硬的产品竞争优势,已在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赢得六次荣耀,而在2022年,海沃将向第七座值得信赖奖杯发起冲击。

  2004年,来自荷兰的海沃国际集团漂洋过海来到了中国,并在中国建厂实现本土化生产。液压系统产品的推陈出新及品质的高度保障,使得海沃每一代产品都可被称之为经典,其产品也极大程度推动并引领着国内燃油重卡自卸、新能源重卡自卸、环卫设备等领域的发展,并得到了众多终端用户的信赖。

  在发现信赖调查小组调查走访中,记者发现对于自卸车而言,对车辆零部件的可靠性要求非常高。因季节、限行、政策影响,“赶工期”成了自卸车的家常便饭。赶工期的时候,往往一天当两天用,车队车辆全部满负荷工作,举升速度慢,或者出现什么问题,不仅影响效率,还往往会面临调集不到车辆的情况,直接影响司机以及整个车队的收益。

  而面对终端用户的切实痛点,海沃无论在传统燃油车方面还是在新能源重卡方面,其液压系统都为行业以及终端用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盐城中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士忠曾表示:“在运输的战场上,工具就是武器,谁能高效完成渣土运输,谁就拥有了更大的被选择的机会,而这也正是我们选择海沃的原因。”

  “海沃油缸的举升速度快、平稳性也好,我们用得挺满意。”

  “在恶劣的环境下,配装海沃油缸的车辆依然交出了全勤的成绩单。”

  ……

  来自终端用户的信赖声不绝入耳,他们不约而同地为海沃液压油缸的安全性、高效性、稳定性由衷地点赞!

  不止于过硬的产品品质,海沃同样在服务端做到了真正贴近用户。针对终端用户的服务需求,海沃推出了“海沃·家”服务,并在2021年进行了服务再升级,包括:主动免费为用户的产品提供健康检查;5分钟之内联系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服务半径100公里内3小时必达;维修不过夜,作业不耽误;全球服务网络联保,响应全球客户。

  在行业领先的基础上继续向前走着实不易,但海沃做到了!正是凭借自重轻、举升快、回落稳、高安全、服务优的核心竞争优势,海沃才在十余年的国内发展历程中扎下根基,并收获了广泛的信赖。以客户为中心,海沃也始终在深挖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在许多细分市场,与客户、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推动并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基于信赖之上,海沃再次成功入围第七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奖项的评选,而此次,海沃能否凭实力捧杯,实现值得信赖奖项的“七星连珠”?2022年2月22日,我们在南京颁奖典礼现场一起与您见证。

来源:卡车网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海沃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