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江淮皮卡T8 PRO黑曜版亮相,将于2022年3月上市!

  2022年2月17日获悉,江淮皮卡官方发布了旗下T8 PRO新车型黑矅版实车照片。该车主打宜商宜家用户和年轻时尚商用用户群体,也可满足皮卡用户轻度越野需求。
江淮皮卡T8 PRO江淮皮卡T8 PRO

  从目前江淮皮卡官方发布的实车照片来看,该车型动力方面仍然延续江淮现有的锐捷特和康明斯技术平台,主要基于T8 PRO系列外观进行了全面炫酷升级调整:前脸换装运动前保,搭配大面积亚光黑前格栅和黑色JAC炫酷车标,同时换装熏黑透镜大灯,处处彰显着黑色系高档质感。另外,这款黑曜版在轮胎上换装了全新的黑色运动轮辋,搭载AT越野胎,车顶标配行李架,颜值爆棚且强化了车辆越野性能。内饰方面,T8 PRO黑矅版也选用了高档运动黑色软包覆材质,搭配红色运动缝线和运动座椅,内饰质感和运动感令人惊艳。在配置方面,该车型标配10.4寸超大智能显示屏、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定速巡航等,还可定制超大容积的平底货箱、天窗,可谓是配置超高,诚意满满。

江淮皮卡T8 PRO

  据悉,该车型将于2022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会保持江淮皮卡一贯的高性价比水准,值得广大皮卡用户期待。

来源:江淮皮卡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江淮皮卡 江淮T8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