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乘风抢占万亿级市场 大为弘德向新能源汽车市场挺进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呈现出市场规模、发展速度“双提升”的良好局面,未来更是大有可期,因此也吸引众多行业巨头加入到造车大军中。2022年1月29日,工信部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大为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为弘德”)获得国家工信部民用改装车生产企业资质,这标志着大为弘德正式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向万亿市场挺进。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汽车行业是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如何减少汽车行业碳排放是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中十分重要的一环。在双碳背景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政策端方面,国家高度重视,并出台一系列文件、政策等积极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同时,完善新能源汽车的车辆购置税等减税降费政策,降低购车成本,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根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350万辆,渗透率高达14.8%,实现了2倍以上增长。从数据来看,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这片千帆竞逐的海域渐起波澜,但现阶段只被开垦了一角,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而在专用车市场,2021年历经“寒冬”,市场需求持续低迷,各家传统专用车企业年度销量和利润也随着整体环境的不景气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是,面对“寒冬”市场,我国新能源专用车产销量却逆势增长且市场渗透率大幅提升,这似乎意味着我国专用车市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变局。而大为弘德此时切入新能源专用车领域,将大有可为。

目前,货运“降本增效”的诉求不断升级,推动物流车和专用车需求不断增长,尤其是在排放要求日趋变严的趋势下,纯电动专用车替换高排放老旧柴油专用车需求将激增,未来市场发展将持续呈现倍数增长。大为弘德将充分调动内部动能,不断打磨产品,打造精锐团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抢占新能源专用车市场的黄金赛道,大为智创,大行弘德!

来源:大为弘德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大为弘德 新能源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