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8.96万元起售2.8万订单添彩 远程星享V正式发布

        继2021年7月2日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进入2.0时代远程星智发布后,远程汽车又迎来一个大动作。2022年3月7日,远程汽车的VAN系新产品远程星享V正式发布,产品代表着远程汽车VAN车技术从1.0代升级为2.0代,成为远程汽车纯电VAN车车身技术自制转变的重要里程碑。
8.96万元起售2.8万订单添彩   远程星享V正式发布
        随着城镇化的进程加速,居民消费升级以及新经济发展,城配物流市场快速增长,这些都指明了国家要加快新能源物流的发展,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城市货运配送的政策体系。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货运物流全面绿色低碳转型是必然的趋势。
        远程汽车作为全国首个完成多能源布局,实现了全新产品新能源化的商务车品牌,其中新能源轻型商用车业务布局了VAN车以及卡车两大产品系列,VAN车已经覆盖5~8方的产品,卡车已经覆盖3.5吨到12吨的产品,形成了以纯电增程为核心的动力技术路线。
吉利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轻商事业部总经理王彦彬吉利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轻商事业部总经理王彦彬
        “今天我们发布的这款真大方、特能装的远程星享V将引领VAN车实现从1.0代向2.0代的跨越,推进远程汽车城配物流产品的全面进化。未来远程新享V平台将继续拓展5米以上的万车及小微卡系列产品,为城配用户提供全场景更多样化的选择。”
        正如据吉利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轻商事业部总经理王彦彬介绍,远程星享V定位大空间中面的引领者,采用全新正向开发,实现了产品技术的全面革新。远程星享V以真大方特能装为产品主打,为用户提供真6方越级空间,为城市“供应商-仓库-配送中心-门店”的运输多元化需求提供灵活高效的多种选择方案,具有超高性价比、超大空间及多元化舒适驾驶体验感,在续航里程、三电系统、高效承载、超大方量、安全可靠、舒适便利性及整车能耗控制方面优于同级别竞品。
吉利商用车轻商事业部副总经理、轻商营销公司总经理胡晓炜吉利商用车轻商事业部副总经理、轻商营销公司总经理胡晓炜
        在活动现场,吉利商用车轻商事业部副总经理、轻商营销公司总经理胡晓炜公布了远程星享V的售价,其中,远程星享V5E(国轩38.7/中航38.64)8.96万元,远程星享V6E(国轩38.7)9.46万元,远程星享V6E(国轩41.93/宁的时代38.64)9.66万元,远程星享V6E(宁德时代)9.98万元。现在下单还可以享受下定礼,金融礼和服务礼等多重好礼。
远程星享
        在发布会现场,远程汽车还与地上铁、京东、苏宁易购、陆金申华、时代智慧、八匹马总计签约16000台。除了国内市场外,远程汽车还与韩国汽车产业集团MS明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三年将实现该订制化车型在韩国市场销售12000台的目标。据悉,从上市之前的盲订到现在的正式发布,远程星享V截止目前已经拥有28000的订单量。
远程星享
        当前的商业竞争已不是单一企业单一要素之间的竞争,而是产业链和生态圈之间的竞争。远程汽车致力于整合上下游产业,通过战略协同,实现从以车为中心到以货为中心的全新商业模式,远程星享V的发布同样是企业以智慧运力助推高效物流的最新抓手,相信在2022年的VAN车新能源细分市场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天地。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远程汽车 远程星享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