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顺风而上 远程星享V在VAN市场将掀起多大的浪花?

8.96万元起售,2.8万订单添彩,2022年3月7日上市的远程星享V一经亮相就获得了众多的瞩目。作为代表着远程汽车VAN车技术从1.0代升级为2.0代的新产品,远程星享V自然被寄予厚望,那么在VAN车新能源细分领域,它将掀起多大的浪花呢?

远程星享V上市

不仅仅是新产品 更是细分市场的完善

塞万提斯曾说:乘着顺风,就该扯帆。

远程星享V的上市,恰是远程汽车顺风而上的最新杰作。

数据显示,2021年新能源商用车全行业销量19.7万辆,其中新能源轻型商用车销量13.8万辆,渗透率达到了5.1%,销量同比净增108%。预计到2025年,新能源轻型商用车的渗透率将达到20%,2030年将达到50%左右,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在智能化、网联化、专业化、高效化的趋势下,新能源城配物流将驶上加速发展的轨道。

远程星享V

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加快新能源车替代、提高运输装备能效、加快技术研发储备、推广发展智慧物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成为了绿色货运的发展方向。

抓住机遇,方能乘风而上。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远程汽车显然早已站在了时代的风口,先后推出了锋锐小卡以及远程星智轻卡,实现了在小卡及轻卡领域的布局,并且在2021年的销量中,新能源轻卡喜获细分市场全国第一名,销量同比增长461%,此次发布的远程星享V则是完善了企业在城配VAN车市场的空白。

远程汽车作为全国首个完成多能源产品布局的商用车品牌,其新能源轻型商用车业务布局了VAN车以及卡车两大产品系列,VAN车已经覆盖5~8方的产品,卡车已经覆盖3.5吨到12吨的产品,形成了以纯电增程为核心的动力技术路线。

远程星享V

远程星享V作为企业VAN车市场的拳头产品,既是迎合市场布局的落子,也承载了企业在VAN车新能源细分领域的厚望,在顺风之下扬帆起航!

不仅仅是新能源 更是新技术的革新

目前的VAN车市场不乏很多的产品选择,作为后起之秀,远程星享V又有哪些独特之处呢?

被誉为代表了吉利商用车VAN车技术从1.0代升级为2.0代,成为远程汽车纯电VAN车车身技术自制转变的重要里程碑,远程星享V在技术应用和创新上同样卓尔不凡。

远程星享V独树一帜

作为大空间中面的引领者,远程星享V采用全新正向开发,在“真能跑、真便捷、大空间、大承载”上独树一帜。产品采用了远程汽车正向开发的全新轻量化笼式车身,标配国内一线品牌CATL和国轩电池,充电速度快,20%-80%不到50分钟,三电及核心零部件可实现6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工况续航超过260km,保养成本降低的同时运输效率也有保障。

同时,远程星享V拥有领先同级别的尺寸空间,更加灵活多变,1.6米的货厢尺寸做到了同类产品最宽,实现了真6方,而且车身还采用集成化设计和高强钢地板,比同级车型多拉260KG,加上90km/h极速体验,真正做到“多拉快跑”,兼收并蓄。

远程星享V装卸货也非常的方便,尾门四六比例双侧开启,而且采用右侧滑门设计,货箱后部采用对开门设计,车身离地高度仅仅0.65米,频繁货物搬运更顺手。

签约仪式

此外,远程星享V整车标配ABS+EBD、A柱障碍角优化至5.8°,同时还配有蓝牙、ECO开关、滑行回馈多态开关,支持L1/L2/L3滑行能量等级调节开关,提升续航的同时,兼顾驾驶乐趣。

好产品自然也赢得了好口碑,远程星享V与地上铁、京东、苏宁易购、陆金申华、时代智慧、八匹马总计签约远程星享V16000台。此外,远程汽车还与韩国汽车产业集团MS明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三年将实现该订制化车型在韩国市场销售12000台的目标,目前总体订单达到了2.8万台!

不仅仅是单一产品 更是生态链

上市即大卖无疑为远程星享V进击VAN车市场开了一个好头,但是远程汽车追求的从来不是单一的产品,而是产业链和生态圈的布局,远程星享V自然也不例外。

远程汽车致力于整合上下游产业,通过战略协同,实现从以车为中心到以货为中心的全新商业模式,“综合服务平台”远程e家的创建就是突破原有销售模式,以新业态、新体系、新业务、新模式展开多业务化运作,为合作伙伴赋能,实现共生共赢新局面。

远程星享V

远程e家以货源为原点,打造多业务、多体系、多收益的三“多”运营模式,创建一个串联起人、车、货、金融、场、运等多个维度的“微生态”。在未来5年的战略规划中,远程e家将实现资源平台整合500+,服务人群1000万+,预计实现社会价值贡献1000亿+,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与此同时,远程汽车还将构建线上生态,为用户勾勒出一个涵盖物联网大数据平台,高效链接人车、货站的超级APP的云端平台,功能将涵盖选购、用、管、修、换、全生命周期,为用户释放更多线上的云购服务,实现线上线下门店服务的闭环整合,使每个场景都能与用户建立触达。

远程星享V

借助远程汽车的互联生态系统,远程星享V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同时还可以解决实际运营中的多处痛点,为用户构建起相对稳定的以货源为中心的城池堡垒。

有政策推动,有技术武装,有生态系统护航,作为VAN车新能源市场的排头兵,远程星享V显然已经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这样优越的起跑环境相信在2022年必然能够大有作为。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远程汽车 远程星享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远程星瀚H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 绿色陆运科技引领鼎新奖

    02:26
  • 绿色慧联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 绿色城配运营平台

    01:58
  • 成本低、承载高 飞碟混动轻卡奥驰HV2来了

    01:46
  • 推动甲醇商用车应用落地 远程甲醇重卡以科技引领

    02:01
  • 长续航 高收益 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值得拥有

    03:51
  • 铿锵玫瑰牵手远程新能源搅拌车 开拓石家庄市场

    03:54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醇氢电动X7M、纯电 X7E来了

    02:45
  • 发布X7新平台 远程带来醇氢电动技术解决方案

    01:27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城配运输显身手 欧马可EX纯电轻卡为钱包增厚度!

    04:04
  • 低油耗、高舒适 服务及时 北京重卡助力绿通冷链运输

    01:28
  • 自重轻 操控性好 售后服务好 乘龙H7是不二选择

    01:22
  • 高效便捷 经济节能!徐工新能源4E5换电牵引车

    00:45
  • 陕汽商用车2024年会开启

    01:43
  • 买重卡选欧曼想省气选福康,运营超120万公里每年省2万元

    01:21
  • 开祥菱车,过幸福年!

    03:01
  • 爱跨越山海,欧曼守护重要的你

    04:11
  • 为伙伴敲响新年的幸福钟声

    04:57
  • 什么叫高端燃气重卡天花板?欧曼银河给你答案

    02:53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