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副业顺利开启 沙建林的“秘密武器”是庆铃五十铃M100

“普通老百姓养车不容易。”这是沙建林反复对中国卡车网记者说的一句话。正是因为这份不容易,沙建林对自己人生中第一辆卡车的选择十分谨慎。他的选车过程持续了好几个月。这期间,他一直在网上查资料、对比车型参数和配置、去4S店试乘试驾。最终,他选择了庆铃五十铃M100。

“我在4S店看了四五次才定的车,比来比去,真心觉得庆铃五十铃M100挺不错的,优势很多。”

千挑万选出的卡车在运营过程中的表现如何呢?庆铃五十铃M100在沙建林的运输过程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呢?

沙建林十分信赖庆铃汽车

庆铃五十铃M100是“好帮手”

沙建林是五金厂的员工,受疫情影响,厂里订单减少,他的收入降低,眼看身边人陆续开启了副业,他也蠢蠢欲动。凭借着早些年有修理摩托车的经历,对车有天然的喜爱,加之多年经验积累下的底子还在,他决定做个与车相关的副业。

“听说跑运输的收入还可以,又经过了我的一番了解,就决定买卡车跑运输了。”

虽说运输生意是副业,但沙建林也干的兢兢业业。他主要在货拉拉找活儿,好评率、完单率都是100%,也因此积累下了不少老客户。

“开庆铃汽车一年多来,从来没有因为车的原因耽误过运输,几乎每次都是提前把货送到。货主对我的印象都挺好的,他们觉得我这个人做事很认真,守时,讲信用。只要拉过一次货,后续有活儿还会再联系我。”

对于自己做的风生水起的副业,沙建林将一大半的功劳给了庆铃汽车,称自己没有选错车,庆铃五十铃M100是“好帮手”。

庆铃五十铃M100是“好帮手”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M100有一套高效、可靠的黄金动力系统,五十铃4K发动机+MSB/新一代MYY变速箱+前/后桥,满足用户对更能装、更能干、更能跑、更能享的全能轻卡需求;配置全新的底盘平台,通过正向极限工况分析,耐久试验,进行材料提升,结构提升,轻量化设计,控制底盘自重,相较竞品轻200公斤以上,满足不同用户使用场景,轻松实现多拉快跑;采用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百万用户验证,保障正常维护保养下百万公里无大修;庆铃五十铃M100是庆铃汽车的全新一代车型,采用五十铃ELF驾驶室和全新内饰,加入了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时采集用户车辆运行数据,真实反映车辆的行驶里程、时长、油耗等信息。

庆铃五十铃M100是“护航者”

性能优异的车辆,为沙建林一路护航。

“近些天,上涨的油价让很多同行犯愁,我就没有这样的烦恼。庆铃五十铃M100非常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10升,油价上涨对我影响没有那么大。”

另外,庆铃五十铃M100让沙建林十分满意的地方就是:性能稳定、可靠、安全、驾乘舒适。

自上路运营以来,沙建林的庆铃五十铃M100从来没出过任何大、小问题,只要正常保养即可。庆铃五十铃M100采用了高强度设计车门、前保险杠,并配合ABS+EBD+大气罐断气刹,还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丰富的车辆配置,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在车辆使用当中的安全性;整车装配了五十铃新一代高强度驾驶室,使得驾乘空间大、更舒适,驾驶员的视野更加开阔。

庆铃五十铃M100是名副其实的好车

这样名副其实的好车,老司机们都认可。每当沙建林开着庆铃五十铃M100去运货时,总是引得同行投来羡慕的目光。可在这之余,沙建林也听到了一些异样的声音。

“有些人觉得我买M100这样的好车拉普货太可惜了,但是我不这么想,好车在运营过程中能体现出多大的价值只有使用过的人才知道。和我同一时期买车的一个朋友,当时买车时候图价格低,买了其他品牌的卡车,刚开始车开着还可以,可是不到一年就各种问题频出,前阵子低价卖了,不光是没挣到钱,还赔了不少。”

能做到优秀的人,都能把眼光放长远,沙建林就是这样。他精挑细选出的好车,成为了打开副业“财富之门”的秘密武器。普通老百姓养车不容易,庆铃五十铃M100一路护航,助力沙建林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M100 蓝牌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