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远程汽车增程式产品走进洛阳 为当地新能源物流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2022年3月18日,超级增程赚钱王--远程汽车增程式产品推介会在河南洛阳举行。远程汽车增程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山川、河南新风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杰、洛阳物流协会领导及行业重点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就新能源物流车市场发展趋势进行深入交流。
远程汽车增程式产品

  深度定制 全面布局

  践行国家“双碳”战略

  在“双碳”目标的持续推进下,全国各省市陆续发布各项新能源领域相关政策,2022年以来,已有超过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陆续新发了各类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新能源汽车进入到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受市场需求与政策推动的双重影响,数据显示,2022年1-2月,新能源商用车累计销量达2.5万辆,同比累计增长125%,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远程汽车增程式产品

  2022年1月,备受关注的蓝牌新规正式落地,从政策上对车身尺寸、发动机排量、轮胎负荷、底盘结构设计等维度多管齐下,对轻型货车的设计和生产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大吨小标”即将成为历史,轻卡市场也将向着轻量化、新能源化以及高端化方向发展。

  面对机遇与挑战,远程汽车增程式产品深度定制全面布局,覆盖物流车、专用车的多款产品全部合规,同时为应对瞬息万变的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做好了充分准备。

  4

  物流车产品方面,只要市场有需求,增程就有产品。无论是冷藏车、冷机、保温材质,还是普货厢货箱材质、货箱结构等,均可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专用车方面,增程式产品将继续巩固市政业务优势,并积极拓展民用市场,2021年完成开发的清障车、高空作业车等均为行业首例,环卫类产品也在不断同优秀的改装合作伙伴合作,在市政领域增程底盘拥有独特技术优势,产品吨位为4.5吨、7吨、8吨、10吨,覆盖丰富。同时,面向民用市场的旅居、救护、检测、宣传、自卸车等也在稳步发展。

远程汽车增程式产品

  行业聚焦 细分市场

  树立新能源冷藏车新标杆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配领域细分工况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显著增加,城市、城际物流配送的货运量不断加大。高时效、高附加值的货物属性,对配送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车辆性能要求更为严苛。

远程汽车增程式产品

  此次推介会上展示的增程式新能源冷藏车,就是一款行业高度聚焦的明星产品,2021年新能源冷藏车市场销量第一、市占率第一。深挖水果、肉类、生鲜等多细分市场,满足用户多品种、全场景使用需求,跑一次可以拉更多,大大节约了成本和时间;温度实时监测,360度无死角,全程温度可控、自动记录、自动报警、带来更智能的配送体验;

  在经济性方面,这款增程式冷藏车的TOE(全生命周期运营收益)行业领先,纯电行驶里程超过120KM、油电混合超过600KM,多跑就多赚。“打冷快”是增程式冷藏车省钱利器之一,20分钟即可达到0℃,40分钟达到-18℃,相比燃油车节约1小时以上。此外,增程式冷藏车制冷每小时耗电3度电,柴油冷藏车制冷每小时耗油3-4L,装卸货物时制冷1小时即可节省20元。较柴油车每年综合收益多出3-6万元,是当之无愧的冷藏赚钱王。

  提供新能源物流

  综合解决方案

  此次推介会聚焦用户需求,设计了绕车讲解、用户证言、现场签售等多个环节,不仅展示了增程强大的产品实力,也让人看到新能源商用车在物流运输行业的广阔前景。

  增程为客户提供的是“产品、金融支持、全方位售后服务、质量保修策略、租赁运营方案”等综合解决方案。

远程汽车增程式产品

  中国物流行业进入快速增长期,新能源商用车正在成为物流行业的“发动机”和“加速器”,持续推动行业变革。远程汽车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军企业,旗下增程式产品以e-GAPF动力系统为核心,不断完善新能源产品线,提升产品品质与性能,实现城市运输全场景覆盖,全面构建智能高效物流新生态。

  未来,远程增程式轻卡也将继续深耕物流市场,推进物流行业升级,为产业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来源:吉利远程汽车轻型商用车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