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十年冷链老兵自述:远程增程式冷藏车让我省得多、赚得多

  随着社会发展节奏加快,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转变,外卖、本地生鲜配送等市场业务顺势崛起,在方便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带动了冷链物流行业驶上快车道。表面看,冷链物流市场一派欣欣向荣,但只有身处其中的从业人员才知道,如今是多么的“内卷”:油价上涨、运费压价。如何提高运营收益,已经成为行业共同难题。

  远程汽车早已洞察到了从业者实际需求,远程增程式冷藏车从购买、使用到处置,全方位帮助用户省得更多,赚得更多,全生命周期综合运营收益(TOE)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远程增程式冷藏车远程增程式冷藏车

  至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在重庆从事进口冷冻肉类加工、运输近十年的小吴最有发言权。

  小吴日常的工作主要是城配运输,路线也比较固定。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先把需要加工的肉类从郊区仓库运到加工厂,再把加工后的肉类运到城内各个销售网点。车子白天差不多能装个5至6吨的货,晚上也有2至3吨,基本上都是城里和绕城高速来回跑,一天差不多跑个260km的样子。”

  之前开的是柴油车,除了只涨不跌的油价,同行之间竞争大、柴油车的限行政策等更是让小吴感到头疼。

  于是买一台新能源冷藏车就成了小吴最迫切的需求。他首先想到的便是纯电动冷藏车,但根据目前的需求,车辆的电池容量至少得100kWh起步,价格高不说,箱体的用电量也很大,像他们这种全天在途还要上高速的情况,电量完全不够用,这还不算开空调的情况。

  “如果要保证车子的正常使用,每天至少得充2-3次电。有这充电的功夫,我都能多拉一趟活了。”

远程增程式冷藏车远程增程式冷藏车

  又得是新能源,而且还不能耽误拉活儿,在新能源冷藏车市场占据半壁江山的远程增程式冷藏车吸引了小吴的注意。

  在和当地经销商咨询了解后,小吴选择了一周的免费试用服务,全程还有技术人员提供跟车指导。

  “我开了这么多年车,这样的体验还是头一回。当初就是冲着这款车有绿牌、高续航去了解的,看到实车以后,发现开起来也和之前开过的卡车不一样,感觉像开家里的小车,很轻松。”

  体验到了远程增程式冷藏车的优异性能,再加上超长分期的低息贷款政策减轻了不少购车压力,小吴顺利地成为了远程增程式冷藏车的车主。经过一年时间的相处,超低的用车成本也让他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这车的实际用车成本比柴油车低了一大截。我现在基本上是一天一充,一公里在0.65元左右,比原先的柴油车省了0.35元,一年下来能省个3.5万左右的费用。这还没有算上绿牌和长续航带来的效率上的提升。”

远程增程式冷藏车远程增程式冷藏车

  打冷快也是增程式冷藏车又一个省钱利器,20分钟即可达到0℃,40分钟达到零下18℃,比柴油冷藏车制冷少用1个小时以上。此外,增程式冷藏车制冷每小时耗电3度电,柴油冷藏车制冷每小时耗油3-4L,单装卸货物时制冷1小时就能省下20元。

  低使用成本带来的收益是持续性的,开得越多,省得越多,也就相当于赚得越多,3年时间差不多能省下十多万元。

  “现在基本上,在每天中午吃饭、休息的时候充会儿电就能当纯电动车开一天,如果遇上急活也不用担心电不够用,有增程器支持,随时都能走。”

  小吴的经历,是远程增程式冷藏车用户的一个真实写照。很多车主之所以会选择这款车,也跟小吴一样,在用车之初便感受到了远程增程式冷藏车带来的低成本和便捷性,而通过深入使用了解后,更是感受到了综合收益提升的“快乐”。也正基于此,这款车成为了冷链物流行业的新宠,在2021年新能源冷藏车市场销量第一的成绩就是最好的印证。

  能够在终端市场取得产品销量和用户口碑双丰收,远程增程式冷藏车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建立在远程汽车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之上。当前,作为国内首个完成多能源布局,实现全系产品新能源化的商用车品牌,致力于成为“智慧绿色运力科技综合服务商”的远程汽车不仅站在用户角度提供领先的技术与产品,更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引领行业前行,与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商用车产业变革,成为商用车行业落实“双碳”战略的践行者与推动者。

来源:远程汽车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远程汽车 增程式冷藏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