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人为尊建立职业自信,欧曼银河上市重新定义新世代高端重卡

  2022年2月27日,长征八号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成功升空,创造了我国一箭多星发射新纪录。继长征火箭“上九天揽月”之后,2022年2月28日,欧曼银河同样在这座航天之城迎来了其高光时刻,完成全国上市。从未来科技、以人为尊等角度出发,重新定义了新世代的高端重卡。

欧曼银河全国上市

场景定义车辆,以科技创造更高价值

秉承着“科技让物流更美好”的设计理念,欧曼银河的上市不仅承担着帮助卡友更好完成货物运输的任务,更重要的是围绕“以人为中心”以科技驱动智慧物流,将智慧赋予体系,将逻辑赋予算法,从全生命周期聚焦细分市场,通过科技为卡车司机创造更多价值。针对不同场景定义细分车辆,物流运输过程中不同运输货物、不同运输距离、不同运输载重,其运输工具都存在差异,这是行业需要关注的话题。

欧曼银河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执行副总裁、欧曼事业部总裁崔士朋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针对高效干线物流场景打造的全新高端重卡,欧曼银河从用户需求出发,致力于为百万干线运输卡友解决当下最大难题,让干线物流行业发展回归本质。通过聚焦危化、冷链等具体应用场景,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优化用户体验,驱动中国高效干线物流大变革。”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执行副总裁、欧曼事业部总裁崔士朋

当下,物流行业逐渐向着集约化、规模化、智慧化、高效化的趋势发展,尤其随着车队用户的壮大、卡车司机的年轻化趋势愈发明显,用户装备更加高效、驾乘更加舒适,用户的需求也更加注重个性化、娱乐化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对此,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欧曼事业部品牌总监李健在采访中提到,欧曼银河将从未来视角重新构建高端重卡,以科技重新定义豪华,以科技成就未来设计,同时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在高效物流时代,欧曼银河不仅能带给用户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也带给用户更满意的运输效益。

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欧曼事业部品牌总监李健

设计以人为尊,助力卡车司机建立尊严自信

“以人为尊”的核心是“以人为中心”。基于对卡友运输场景及长时间驾驶数据研究,欧曼银河为关爱卡友健康,搭配格拉默115最新一代座椅,让卡友在挣钱的同时拥抱健康;同时,一键启动、自动大灯、旋钮换挡等配置都让卡友在驾驶过程中降低操作难度。在驾乘过程中,用着顺手也非常重要,欧曼银河隐藏小桌板既美观又方便卡友吃饭使用,冷暖杯托保证水温冬暖夏凉,衣帽钩也更有回家的仪式感且更方便。新世代卡友在休息时,可通过标配的12.3+10寸双液晶大屏,享受更畅快的娱乐体验,让卡友更潮、更体面,于细节之处以有温度的科技让“驾”、“乘”、“娱”等豪华体验触手可及。

欧曼银河人性化设计

同时,为确保客户的需求第一时间得到反馈与解决,欧曼联合研发、制造、质量、服务、后市场、客户管理部共同成立“欧曼银河卫队”,保证每一台欧曼银河的品质与服务都是最顶级标准。此外,欧曼发扬卡友们互帮互助的精神,在行业内实施“线长制”,邀请优秀的典型用户、欧曼银河车主,授权他们为遇到难题的卡友提供应急救援,欧曼也将全面接管后续服务保障,只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运输路上全程无忧。

“欧曼银河卫队”授旗仪式

徐州伟恒物流有限公司王伟告诉卡车网记者:第一次接触欧曼银河,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都非常有科技感,设计理念非常前卫,人性化工作做得很好,而且自动挡和智能化集成方便了卡车司机的操作,整体配置既高端又能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真正帮助卡车司机建立起了驾驶卡车的尊严和自信。随着时代发展,公司对于高端重卡的需求也在逐渐提高,在未来的规划中,公司也将在车辆更新换代时首选欧曼银河。

徐州伟恒物流有限公司王伟

搭载高端配置,以品质优化TCO运营价值

聚焦细分领域的使用场景,欧曼银河可谓在配置上实现了需求的充分满足,并集高端大牌于一身。凝聚了福田汽车对中国高效干线物流运输场景及工况的经验,依托戴姆勒在卡车领域的先进技术与制造流程,欧曼银河链合了福田康明斯与采埃孚福田基于欧曼重卡打造的A超级动力链,通过集成开发实现银河技术全面革新。据中国汽研权威评测,欧曼银河A超级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9.7%,换挡响应时间仅需0.72秒,在行业遥遥领先。同时,基于对整车空气动力学、传动系统效率、轮胎低滚阻、轻量化等方面进行持续研发和应用,风阻系数再降低8%,油耗指标再降低4%,帮助用户获得更高收益。

搭载福康A13及采埃孚传胜AMT动力链

面对场景化需求的系统工程,欧曼银河重卡基于银河技术平台,赋予整车超级智能、超级TCO、超级安全的优势,用创新技术创造用户价值。如,欧曼银河依托银河技术平台用科技为整车装上“智能大脑”,打造行业首个A·OS重卡智能操作系统。基于电子地图的预见性驾驶,通过采集负载、车速、路况、坡度、转速等全路谱百余项信号,凭借每秒近亿次算力的运算支持,确保整车的动力、传动、燃油经济性、电子系统处于更优的运行状态,用科技打造更智慧的未来重卡。

欧曼银河,未来已来。如今,以人为尊的欧曼银河已经全国上市,在未来的征程之中,欧曼银河也将与众多用户携手共同营造一个更体面、更有尊严的货运体验,重新定义新世代高端重卡标杆,引领中国物流行业及卡车司机群体新生向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