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行者 全新一代曼恩TGX摘得发现信赖“高效之星”大奖

经历了疫情的洗礼,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拉开序幕,发现信赖大奖一一揭晓,其中,全新一代曼恩TGX荣获2022年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大奖。

全新一代曼恩TGX荣获2022年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大奖

高效的产品性能助力客户出色地完成时效,从某种意义上,就是保证企业生存的基准线,按时交付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客户的口碑载道就是源于这种一点一滴的积累。在发现信赖小组深入市场时,对多个细分领域进行了走访调查。对于快递、干线、冷藏等运输领域来讲,除了时效性为最主要的考核因素外,车辆的可靠性、安全性等也是企业所求的产品。

全新一代曼恩TGX荣获2022年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大奖

作为2021年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奖项的获得者,全新一代曼恩TGX如何演绎高效呢?据记者了解,全新一代曼恩TGX最大可达510马力,对快递、干线、冷藏等运输来说,马力、扭矩足够用,时效性有保障。

同时在运输效率上,就不得不提全新一代曼恩TGX的安全性。全新一代曼恩TGX拥有诸多驾驶辅助系统可供选择,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转向辅助系统、车道返 回辅助系统(LCS)、自适应巡航系统&停走功能(ACC Stop&Go)、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车道居中以及其他安全辅助系统,全方位护航驾乘与运输的安全。

全新一代曼恩TGX荣获2022年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大奖

当然,作为一款以高效著称的牵引车,全新一代曼恩TGX的优势远不止于此。据90后运输老板张龙启介绍,尽管在2021年运价走低,行情不好的情况下,他仍然订购了一台曼恩全新TGX 4×2车型,曼恩全新TGX产品较他朋友的上一代产品,驾驶室许多细节进行了升级,对于驾乘舒适性来说,有着无与伦比的感受;产品用于快递运输,高效性优势明显。

全新一代曼恩TGX深得用户信赖

同时,全新一代曼恩TGX在冷藏行业用户中,也得到积极正面的反馈。黑龙江昊锐物流有限公司,作为曼恩商用车的“老朋友”,从2016年12月至2021年12月5年间,陆续购入曼恩车辆已累计115台,主要从事于干线运输。其中2021年新购入全新一代曼恩TGX 30台,现在已经有20辆投放到冷藏运输中,运输介质主要是米其林餐厅等所用的和牛,因货物价值较高,里程较长,因而对车辆要求也比较高,参考于曼恩车辆之前在时效性、可靠性与安全性的运营表现,黑龙江昊锐物流有限公司理所当然地把新开拓的业务交付于全新一代曼恩TGX,如今车辆在高效出勤等多方面表现良好。

全新一代曼恩TGX深得用户信赖

作为用户众望所归的值得信赖的”高效之星“运输车型,全新一代曼恩TGX亦适配于曼恩针对中国市场专属研发的MAN 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基于安全可靠的大客户私有云服务,实现车辆、车主、车企之间的高效连接,并对驾驶员、车辆、燃油、货物、运输方案等进行全面分析,优化管理的同时,进一步满足客户对高效运营的需求。

可以说,全新一代曼恩TGX从动力、数字化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再加上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可靠的售后保障体系、不断开拓的销售服务网络等,成为高效物流的标杆之选,而今,载誉前行,相信全新一代曼恩TGX必将在更多物流领域有所突破。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