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提供紧密的服务 现代商用车温暖的“回家”活动深受用户喜爱

  高效服务决定运营效率,专业、周到、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效益和安全感。近期,为了进一步提升创虎用户的运输幸福感,现代商用车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回家——现代商用车创虎客户关怀行动”,为创虎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免费检查、维修服务,帮助客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排除客户后顾之忧,以保障运输安全。一次特有温度的关怀活动,也积攒了很多感人的故事……
现代商用车创虎用户

  2022年2月23日,创虎“回家”活动服务团队像往常一样准备迎接预约参加”回家”活动的创虎用户到来。上午8:30左右,张师傅开着他的创虎来到厂里,服务人员认真倾听了他的描述和困扰,调查了该车的服务档案。
现代商用车

  服务专家组根据描述,查阅车辆维修档案和现场实车后,制定了详细的维修方案。服务过程中,服务技师先利用先进的检测线和专业设备,对车辆进行了四轮定位、制动系统调校等检修项目,再由质量管理技师对车辆进行最终的品质确定和道路测试。对于现代商用车服务团队来说,这次服务就是非常正常的工作,可就是这样一次普通的服务工作,对客户来说却十分重要,张师傅的车经过这次检修,车辆动力、性能等各方面都有效提升,运输效率和节油表现也更加满意。让客户更好、更舒适、更安全的完成运输任务,一直以来就是我们服务技师想带给客户的。为此张师傅特意定制一面感谢锦旗送到现代商用车服务部门,这让服务团队的成员感到十分自豪。
现代商用车

  张师傅告诉我们:“这次回厂解决了困扰我的问题,特别感激,参加完回家活动后我就跑了几趟上海浦江-浙江嘉兴路线,全程2000多公里,总重45.5吨,车辆油耗却只有32升,较回家活动前货物多装4-5吨,油耗还降低了5-6升,就这油耗我身边开别的进口车都达不到,真是太自豪了。更开心的是这次回厂检修我还没花钱,是参加了现代商用车的“回家”活动,厂家给予对老客户的关怀服务真是太贴心到位了,我对他们一百个满意,给他们点一千个赞!”

  张师傅说“创虎这么好的车我真的希望更多的卡车司机能知道,你们要多做这样真正能给司机解决难题的活动,让更多服务人员给驾驶者提供技术支持,我会不断给我的朋友推荐靠谱的现代服务和创虎。”

  有赞扬也有鞭策,“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时刻回应您的需求。”现代商用车将始终以客户为本,从了解车辆、购车、用车、保养维修、二手车、到再购,在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环节,主动、及时、持续地为客户提供紧密的服务,将客户服务作为最重要的工作。

来源:现代商用车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现代商用车 创虎 售后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