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冻龄还锁鲜 江淮重卡A5L冷藏运输车为何如此强悍?

春日暖洋洋,气温慢慢升高,随之而来的是运输市场对冷藏运输车的巨量需求。在越发重视食品安全的今天,作为连接工厂到消费者之间的冷链运输不容忽视。今天,中国卡车网给大家介绍一款中高端定制化冷藏中卡—江淮重卡A5L冷藏运输车,看看它是如何掌握货物冻龄锁鲜的秘诀?

斜坡高顶更专业

在冷链运输中,我们常见的一些海鲜活鱼、鲜奶肉蛋、冻货果蔬以及医药疫苗等货物在运输时对温度有着严格的要求,而且每种货物都对应着保鲜的温度区间,比如冷鲜肉在2℃到5℃之间存储为最佳,精确的温控是高品质冷藏运输车的必备技能。

江淮重卡A5L冷藏运输车

江淮重卡A5L冷藏运输车采用了定制化的斜坡高顶设计,倾斜角度经过科学计算,既能够为独立冷机创造安装空间,又不会影响翻转驾驶室。同时,出厂自带斜坡也避免了卡友们买到车后还要割顶改装,一体式冲压成型更安全可靠,也不会出现漏水等安全隐患。此外,150A大电机与180AH蓄电池加持,确保行车、临时停车时不间断制冷控温。

江淮重卡A5L冷藏运输车

拒绝半路抛锚

如果说货送到一半车出了故障很可怕,那么冷藏运输车坏在路上更可怕。

为了保证高效安全的运输,这款冷藏运输车搭载了康明斯6缸大马力发动机,比行业普遍的4缸机动力更足。非EGR技术和模块化设计降低故障率,既不用担心车辆因为制冷而导致动力不足,也不会“罢工”。

江淮重卡A5L冷藏运输车

货厢之下是650MPa高强钢车架,高速过弯稳定性好,承载能力更胜一筹。同时,考虑到中卡冷藏运输车的运输距离较长,整车遵循长换油设计理念,避免多次进站影响运营。

智能触手可及

站在货主的角度,时效性意味着更新鲜;站在卡友的角度,时效性意味着更省钱。对于不停赶路的他们来说,一辆中卡最好能做到媲美重卡的舒适体验。

江淮重卡A5L冷藏运输车智能安全

这辆冷藏运输车在舒适度上可圈可点。2350mm行业最宽驾驶室、卧铺宽度800mm、车内320L储物空间,无论是在车上睡觉休息,还是收纳日常用品,这款车的驾驶室空间都绰绰有余。

江淮重卡A5L冷藏运输车是“行走的冷库”

除此之外,卡友们还可以尽情DIY这辆“行走的冷库”,选装胎压监测、车道偏离、前碰撞预警系统、倒车影像,一个人开车更有保障。

金三银四正是市场货源充沛的时节,如何选一辆心仪的冷藏车辆,江淮重卡A5L冷藏运输车值得一试,给你不一样的运输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