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预计首批交付200台 曼恩全新重型电动卡车助力运输行业“零排放”

  未来始于此刻,亲历新款重型电动卡车,揭幕时刻。

  穿梭回到2022年2月,抵达德国纽伦堡,曼恩首次展示一款接近量产的新款重型电动卡车原型车。


曼恩新款重型电动卡车原型车

  此款车型计划于2024年初在曼恩慕尼黑工厂批量生产,预计首批交付200台,比原计划提前了将近一年。新款重型电动卡车配备了全新的“零排放”驱动系统,这将帮助客户及其车队提升整体电动化水平。

  为了保障客户无忧驾驶新款重型电动卡车,曼恩正在研发更全面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包括集成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充电产品与设备,以实现更长续航力。即将投入量产的新款重型电动卡车也将会应用于多元的运输行业。

曼恩商用车中国 重型电动卡车 批量生产新款重型电动卡车即将投入量产

  曼恩执行董事会主席Alexander Vlaskamp表示,“我们正在加速转型推进可持续进程,尤其是在零排放驱动系统方面,曼恩研发成果已经迈进了一大步。现阶段,在重型电动卡车研发层面,电池与电驱动系统的研发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赛道,曼恩也正在开展氢能相关技术研发,加快推进无化石燃料的进程,为未来运输行业‘零排放’做好充分准备。”

曼恩商用车中国 重型电动卡车 批量生产

曼恩商用车就已经开始建立电池组及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团队

  实现“零排放”驱动系统的核心部件是车辆电池组,电池组是商用车中最大的车用电池单元。早在2021年春,曼恩商用车就已经开始建立电池组及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团队。

曼恩商用车中国 重型电动卡车 批量生产

曼恩eConsulting服务能帮助客户更快上手

  此外,曼恩还特别推出eConsulting服务,帮助客户更快上手,更好地适应无化石燃料驱动器,轻松实现可持续运输。eConsulting服务将给出涵盖整个车队运营以及车辆行驶的建议,包括车队优化、成本优化、路线分析和充电基础设置等。

来源:曼恩商用车中国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