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凭借重汽豪沃TX载货车 刘少辉成为家乡优质产品“对外宣传员”

  纵观当前商用车行业,法规变化越来越快,也越来越严苛,加之物流运输行业的日趋成熟和工况细分越来越精细,这就带来运输装备的更新换代变得越来越快。对用户来讲,不仅要选择对的车,还要选择出好的车。

  烟台的苹果栽培历史悠久,已经有了140多年的历史,被称为中国现代苹果的发源地。烟台的气候和环境条件非常适宜苹果生长,被农业部确定为中国苹果优势产区,烟台苹果以“果形端正、色泽艳丽、果肉甜脆以及香气浓郁”享誉国内外。而作为家乡优质产品的“对外宣传员”刘少辉来讲,选对一辆车确实是至关重要的。

  好产品自带光环 中国重汽豪沃TX成为最亮的星

  刘少辉是地道的山东汉子,操着一口浓郁的山普,从事的是绿通运输。在购买的这几个月里,重汽豪沃TX载货车给了刘少辉很多惊喜。

  谈到车辆使用情况,刘少辉表示,重汽豪沃TX载货车在动力性、安全性、出勤率和稳定性方面“没得说”,他对这辆车的发动机动力和车辆品质,以及整车表现和使用情况都很是满意。
重汽豪沃TX载货车

  “因为果蔬市场的行情受气候、季节和天气等诸多因素影响,对物流运输的出勤率和时效性要求非常高。有时,1000多公里的路程,客户会要求明天必须送到。这时车辆几乎不能休息,需要连夜赶路,这对车辆的各项性能要求很高。不过,好在豪沃TX载货车的各项性能完全可以满足这种高效物流需求。”

  对于一辆跑长途的车,油耗越低你的运输成本就越低,一趟下来才能赚得更多。刘少辉说:“开过不少品牌的车,我这辆豪沃TX载货车节油最出色,是一个省油的好手,百公里油耗比同行的其它车辆能节省2升。豪沃TX载货车这油耗水平,一年就能为我省下近大几千元的油费。”据刘少辉介绍,自从在2021年12月购买使用后,他发现这款车型的油耗表现非常出色,简直让他非常惊讶。这也坚定了他够买这款车型的信心,因为他开始选择车型时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都在使用这款车,但是他朋友的车辆都是国五车型,只有他选择了国六款的车型。由此看来,他的选择还是非常明智的。

  刘少辉主要是为当地的货站进行运输工作,货站其他车辆中国五车比较多,而他则是从国四车直接换到了国六车。他笑着谈到:“开始我也犹豫是选择国五车和国六车,但是出于环保和使用便利性的考虑,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国六版的中国重汽豪沃TX车型。而其他还在使用国四车的朋友,看到我的车辆油耗表现非常突出,也开始考虑准备更换这款国六车型了。”

  跑长途选重汽豪沃 舒适省心才是最关注的

  生鲜运输的路线大多是比较固定的,因此对于车辆的稳定性有着较为苛刻的要求。刘少辉驾驶的中国重汽豪沃TX载货车往返行驶里程大约在2500-3000公里左右,其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跑长途。他笑言买新车就要跑长途用,跑短途是挣不到钱的。其实,长途运输对于车辆和驾驶员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只有真正做到“人车合一”,才可以在长途运输当中找到非常巧妙的契合点。

  刘少辉平时对生活品质有很高要求,对于车的驾驶体验也十分重视。因为是自己一个人驾驶的原因,需要充足的睡眠时间。“卡车司机常年坐在驾驶室里面,它就相当于我们另一个小家,工作生活都要在这里完成。所以车辆的舒适性绝对不能忽视,这是身体的要求,也是安全驾驶的要求。豪沃TX载货车是“平地板”设计,驾驶室空间更大,隔音效果好,卧铺更宽敞,平时我可以在驾驶室内自由活动,累了就在这大卧铺上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不论在哪都有家一般的感觉。”刘少辉对记者说道。俗话说得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款新车型好不好,跟之前用过的车直接进行对比就很容易发现不同。据刘少辉介绍,他之前的车辆驾驶一千多公里之后就会感觉明显的疲乏,而这款重汽豪沃TX则完全没有这种感觉。
重汽豪沃TX载货车

  车辆的稳定性对于长途运输也特别重要,也是考验车辆产品品质的最好方式。而另一点非常关键的,则是生产厂商对于车辆提供的售后服务,无论在什么地方遇到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得到解决,这也是长途运输的有效保障。刘少辉谈到:“由于国六车采用的是长效专用机油,因此我每次都在服务站进行保养。目前我的车已经驾驶了3万6千多公里,对于中国重汽的售后服务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

  当周边的朋友让刘师傅推荐车的时候,刘师傅总是不假思索的推荐重汽豪沃TX载货车,在他看来,这款车在舒适度、动力性、安全性和稳定性,以及维修、保养等方面都超贴心,非常适合对运输效率要求高的行业。

  如此看来,好产品一定会吸引大家的关注,而刘少辉不仅成为了家乡优质产品“对外宣传员”,更是成为了中国重汽豪沃TX车型的带货人。他在努力为家乡优质产品进行推广的同时,其实也是在验证中国重汽豪沃TX车型的产品品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看起来名副其实。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重汽 豪沃TX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