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煤炭运输客户看过来!欧曼GTL轻盈版创富绝绝子

  拉煤的客户如今都有哪些痛点?“拉得少、油耗高、自重较高、难操控”,估计这些都较为困扰我们的卡友朋友。如今车辆的排放以及高质量油品要求更为苛刻,针对国4/5车型使用要求更严格。那对于我们用户而言,煤炭运输换车或买车最应该注重卡车的哪些要素呢?

  硬核国六技术,是迎合当下购车最重要条件之一。

  轻量化多拉货,是我们购车时最先考虑的硬性条件。

  售后服务保障,能看出厂家服务对于后市场的规范与把控。

欧曼GTL轻盈版2.0欧曼GTL轻盈版2.0

  黑科技材料带来行业更优轻量化

  如今卡车要求标载重量,日常运输过程中称重是必不可少的一道关卡,但运价低、拉得少确实让卡友很抓头;为了能多拉一些货,有的卡友甚至选择超载,走在法律的边缘线。作为国六时代重卡,欧曼GTL轻盈版2.0很好的满足了卡友们对轻量化的需求,同时也符合以上三点硬性标准。整车自重仅7.6T,另外轻盈版2.0还有着强大的承载能力,采用了全新一代的高科技复合材料板簧,抗疲劳、耐久性等方面比传统的金属板簧还要兼顾,保障了轻量化的同时,也有着十分稳定的运输工况。

欧曼GTL轻盈版2.0

  能装快跑油耗低 助力卡友高收益

  来自河北唐山的李师傅以煤炭运输为主,他评价说:“欧曼GTL轻盈版2.0确实不错,这车虽然轻量化了很多,但是拉一车煤的工况下也能保证稳定性和比较足的动力,相比较我们车队之前的卡车,欧曼GTL轻盈版2.0毫不夸张的讲,每一台能多拉300多公斤,效率提高了钱自然就多啦。”

  的确,一台高品质的国六重卡不仅要能多拉,同时卡车的动力也关乎着运输路上的时效性以及高出勤率。欧曼轻盈版2.0所配备行业领先的福康A系列超级动力链,油耗更低的同时动力强劲。此外,对油品的适应能力也有着非常好的兼容性,对于国六存在的故障率以及高要求的油品,能够很好地避免并满足,百公里油耗降低3%-5%。

欧曼GTL轻盈版2.0

  贴心服务响应快 卡友从此不发愁

  不可否认的是,商用车售后的保障关系着后市场的重大责任。而这也是目前卡友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售后得不到响应、服务得不到帮助、问题得不到解决,深深困扰着卡友们。此前一则新闻称:“一车厢的猫山王榴莲,因为卡车缘故半路抛锚,最后导致货物腐烂”,最后汇总赔偿的价格都快赶上卡车的价格了,卡友泪两行,心酸无奈涌心头;

  之所以考虑到这些售后服务的痛点,欧曼对售后的服务保障十分重视;推出“321”闪修服务,遵循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解决的原则;以及超长质保、首保免费、主动服务、不限故障免费外出等,让卡友得到满意安心的服务。

欧曼GTL轻盈版2.0

  总体而言,欧曼GTL轻盈版2.0完全满足煤炭运输的全面需求,解决卡友所担心的小毛病多、自重较高,拉货拉不了多少等多个痛点,以超轻自重、超强耐久、超省会赚等这些优越的点为核心,为卡友创造更实用的创富道路。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轻盈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