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国际能源形式的转变看比亚迪商用车的走出国门

  一个坏消息,截止到2022年3月17日24时,0号柴油价格已经上升到8.47元每升。

一个好消息,比亚迪获200辆纯电动牵引车海外订单,将助力瑞典Einride实现绿色运输。

比亚迪商用车 8TT T5D T31 纯电动比亚迪8TT纯电动牵引车

随着俄乌战争爆发所带来的影响,国际原油市场价格的上涨已不可避免,新能源领域也未见得就明朗。乌克兰作为世界第三大镍和铝生产国,拥有着电动电池零部件的宝贵资源,这让有识之士对新能源领域也持观望状态。

那为何比亚迪商用车就能够独领风骚?

从远赴荷兰阿姆斯特丹为宜家提供零碳配送服务,到进军美国与百威英博达成零排放卡车运输合作,再到如今的200辆瑞典订单,固然有新能源大趋势的加持,为何比亚迪商用车就可以获得认可,以国产之光的形象走向全球?

比亚迪商用车 8TT T5D T31 纯电动

需求转变中的机遇与自我耕耘

尽管从2021年开始商用车领域呈现一种持续下滑的颓势,但这之中亦有机遇的存在。随着环境保护与减少碳排放的深入人心,作为承担着货物运输的商用车,在新能源方向上的倾斜可想而知,而这其中比亚迪纯电动商用车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与硬实力又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了更好选择。

比亚迪商用车 8TT T5D T31 纯电动比亚迪T5D纯电动载货车

城配领域中的T5D纯电动载货车,工程运输领域的T31,包括此次瑞典订单中的8TT牵引车等,强大的产品力换来的是无懈可击的用户口碑。

现如今,随着国际形式的转变,油价的持续波动虽然短期内不会大幅度改变人们对原油的需求。但就长期而言,未来人们对原油的需求将减少,对新能源产品的需求将持续上升。此次原油价格波动将助长新能源在中长期的走势,而比亚迪商用车一直以来在新能源产品上所累计的关注与口碑,正是发挥重要作用的时刻。

比亚迪商用车 8TT T5D T31 纯电动比亚迪T31纯电动自卸车

2022年2月份在新年与疫情的双重影响下,国内新能源商用车整体销量下降16.6%,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的销量却实现了同比增长95%的跳跃,都说每一滴落下的汗水,终会在最需要的时候结出果实,比亚迪商用车的辛勤耕耘,终是换来了收获。中国作为现如今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比亚迪商用车在国内的风生水起也必将映射全球,以国产之光的形象走出国门。

比亚迪刀片电池打破国际技术壁垒

同时,比亚迪刀片电池的核心技术,也为比亚迪商用车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好助力。

据了解,2022年2月底国家发改委与国家能源局所联合印发的《“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中提出:2025年,新型储能将由商业化初期步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具备大规模商业化应用条件,到2030年,新型储能将全面市场化发展,近期锂电池股市的水涨船高也预示着这将成为未来新能源板块的重要环节,锂电池作为新能源商用车的重要的上游产业链之一,也必将带动商用车产业的发展。

比亚迪商用车 8TT T5D T31 纯电动动力电池针刺实验

比亚迪刀片电池作为比亚迪品牌的创新技术,自2020年问世开始就一直是舆论讨论的焦点,但至今依旧保持着0电池事故的成绩,让这份舆论始终在正向上升。比亚迪刀片电池目前已开始应用到其商用车领域,助推着比亚迪商用车在全球的销量与影响。

比亚迪刀片电池通过创新工艺,在保留磷酸铁锂高稳定性,高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能量密度,使其更稳定,寿命也更长,灵活的结构与独特的排布方式,在适应性与空间利用率上也更加有优势。

比亚迪商用车 8TT T5D T31 纯电动

刀片电池强大的技术创新性,无论是对比亚迪纯电动商用车的国际竞争性,还是新能源博弈下的这盘大棋来说,都十分重要,其所打破的新能源电池技术国际壁垒,在新能源商用车的需求上升与竞争加剧中可以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

国际形式转变,引起商用车领域动荡,无论是传统燃油车还是新能源车辆其实都是在机遇与挑战中争渡,谁拥有着更为深厚的内功,谁就能够更好安全上岸,乃至快人一步。比亚迪凭借多年的积累,超前的战略布局,厚积薄发,早已锁定前方的制胜之路,从中国走向全球,向传统发达国家的商用车市场发起挑战。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比亚迪商用车 8TT T5D T31 纯电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比亚迪,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以钱赚钱的智慧选择!

    03:33
  • 乘势而来!比亚迪混动轻卡T5开创轻卡新篇章

    01:34
  • “绿”动之美,“混”然天成 比亚迪混动T5来袭!

    01:22
  • 时间见证选择 刘超对比亚迪T5D的认可

    01:48
  • 比亚迪T5D纯电轻卡 让快递运输纵享丝滑

    01:24
  • 一位行走的工程车靓仔—比亚迪T31纯电动自卸车

    02:37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色运输载货车

    02:32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2023年度获奖点评

    00:35
  • 比亚迪纯电动T5D,大势引领下的城配新选择!

    01:48
  • 城配小“潘安”?NO! 比亚迪是漂亮的实力派!

    03:51
相关文章
比亚迪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