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换车还选东风天龙 高森强物流危化品运输的放心选择

  提起危化品行业,大家不免为之色变。因为其行业的特殊性,国家政策也进行了多方制约,那么,对于用户来说又该如何选择一辆可靠的危化品运输车呢?在危化品运输行业30多年的南京高森强物流有限公司自有其运营之道。

  安全可靠,不二之选

  “我们公司从发展至今,总共拥有38辆危化品运输车,其中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有20多辆。后期车辆淘汰更换时,我们还是会选择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值得信赖,是危化品运输的放心选择。”南京高森强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邢鹏远说道。
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

  与一般物流运输不同,危化品车辆对安全性、车辆配置、性能及服务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正是凭借品质可靠、故障率低,成为了高森强物流的不二之选。”

  针对危化品运输的特殊性,东风商用车技术储备十分充足,在危化品车生产上不断提升自身研发、生产技术,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目前高森强物流使用的东风天龙KL危化品运输车就是专为高质量高要求的客户和市场而生。
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

  东风天龙KL危化品运输车搭载龙擎发动机,采用高强度材料设计,历经车道路验证以及三高极端环境验证,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20万公里。其具备动力强劲、工况适应性强、燃油经济性表现优异等优势,输出稳定。

  东风天龙KL危化品运输车不论是从产品的可靠性来说,还是从技术成熟度来说,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同样的,在高森强物流日复一日的使用中,其可靠品质也得到了验证, 二十多辆车都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妥妥的运输主力 。

  降本增效,开源节流

  近几年来,受到疫情影响,想要挣钱,降本增效势在必行,其中油耗作为关键的一环至关重要,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的油耗表现同样让高森强物流很满意。
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

  “我们对于成本控制很重视,大部分成本都是固定成本,想要降本增效就只能从油耗上来抓。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表现非常不错,我们要求司机油耗在百公里32.5L,而司机却普遍低于这个值。” 据邢总介绍,尽管司机们的驾驶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大家普遍都能低于这个目标,东风天龙的低油耗可见一斑。

  之所以有如此优秀的表现,得益于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整车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多项创新技术,采用了分体式悬架、轻量化驱动桥、轻量化下防护、轻量化制动器、轻量化车轮、轻量化鞍座、轻量化下踏步托架等22项轻量化技术,实现整车降重,有效降低自重提升运输效益。匹配的发动机热管理系统、低风阻设计、东风VECU电控技术、驾驶员评价系统、传动匹配等六大节油技术,可实现油耗降低约6%。
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

  如此以来,凭借着高可靠、低经济的特性,为高效运输提供可靠保障,为将本运营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服务保障,出行无忧

  车辆在外面作业遇到故障是很正常的问题,遇到故障怎么解决才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对于东风天龙的售后服务,高森强物流也是赞誉有加。邢总表示:“东风品牌在全国普及性非常高,服务站多,而且我们都有东风天龙服务站的联系方式。车辆在外面作业遇到故障时,不管是调配件,还是维修都非常方便,价格透明,也不会耽误运输时间。”

  除此之外,由于运输需要长时间驾驶车辆,司机对于车辆的舒适性更加在意。“我们司机都爱开东风天龙,除了安全可靠以外,更重要的是舒适,跟轿车一样。”邢总说到。
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

  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内部采用居室化设计,包括环绕式仪表台、气悬浮座椅、宽卧铺、驻车暖风、座椅加热通风、娱乐系统、后空气悬架系统和多功能转向盘等,舒适性上让人没话说。

  一直以来,对于客户的车辆置换需求,东风商用车都竭尽全力满足客户诉求,用优异的产品特性,差异化的服务,同新甬舟,共同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而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的高稳定性、低油耗低、舒适性高等特点非常适合危险化学品的长途运输,在国家对危化品运输安全性要求愈加严格的情况下,绝对是高森强物流等企业放心的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