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决降本和增效两大难题 江淮跨越K7成干线物流首选重卡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干线物流运输在经历10余年的发展后成为物流市场的主导模式。受疫情及经济放缓等多重影响,近几年运输行业运价低迷、油价上涨,导致干线物流陷入了成本困境。
江淮跨越K7江淮跨越K7

  干线物流行业的痛点如何解决?成本僵局如何打破?江淮跨越K7提供了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作为江淮重卡旗下最高端的车型,江淮跨越K7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凭借强动力、高可靠、低油耗,解决干线物流降本和增效两大难题,堪称干线物流的首选重卡!

  高效先行,为卡友创造价值

  干线物流,动力是首选。江淮跨越K7搭载康明斯大马力国六发动机,深度融合干线物流的用车场景,14L超大排量,最大马力可达620匹,爆发力强,动力充沛,轻松实现起步、加速、超车、满载爬坡,为干线物流源源不断提供动力。

江淮跨越K7康明斯大马力国六发动机

  此外,江淮跨越K7匹配“采埃孚AMT变速箱+小速比跨越专用后桥”,完美兼顾传输效率与燃油经济性。

  品质一流,为卡友保驾护航

  在高时效的要求下,干线物流车辆的高品质同样重要。江淮跨越K7依托全球顶级供应商构建的“国际品质联盟”,拥有一流的整车品质,采用米其林低滚阻轮胎、威伯科制动系统、康迈免维护轮端等,关键零件超过70%源自进口,故障率更低,出勤率更高,备受卡友好评与喜爱。

江淮跨越K7

  为了充分保障车辆可靠性,实现车辆高效出勤,江淮跨越K7历经4万多小时台架与道路试验、多轮次的性能和可靠性验证,以及整车四高一山适应性试验,实现7亿公里安全运营,更符合干线物流日行千里可靠为先的运输条件。

江淮跨越K7江淮跨越K7

  安全可靠,为运输提供保障

  干线运输强度大、时效高,保障人、车、货的安全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环。一体式冲压成型的车身,高强度钢板材质、驾驶室结构优化等操作赋予了K7坚固的车身,让卡友们开起来更放心。

江淮跨越K7

  同时,江淮跨越K7具备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堪称跑高速和干线卡友们的福音。超强科技安全包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疲劳驾驶监控预警、行人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等系统,更有防爆胎装置、胎压监测、360°环视功能,提供高速行车时更全面的安全防护。该车还配备卡嘉车联网,监督驾驶行为以及车辆信息,让安全层层加码!

  智能节能,为卡友提高收益

  干线物流想要实现利润最大化,省油性能必不可少。江淮跨越K7不仅整合空气动力学专家进行性能提升,降低风阻系数,更通过全程经济车速规划、预测性智能冲坡与滑行、整车空气动力学优化等6项技术,累计实现9%-11%的节能潜力。

江淮跨越K7江淮跨越K7

  另外,为了保证卡友们用车省心、省力又省钱,江淮跨越K7还新增L3自动驾驶技术,配合简单易操作的人机共驾平台,不仅减轻卡友工作强度,提高行车安全,而且在节油性、时效性方面也有明显提升,进一步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江淮跨越K7

  想要打破干线物流成本桎梏,选择一款好重卡是关键。现在正值金三银四购车季,这辆集智能、高效、安全、可靠于一身的江淮跨越K7,正是一个不错的入手选择!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格尔发K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