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始于品质,忠于品质 东风天龙KX让运输鱼与熊掌兼得

  “鹤城”,即湖南省怀化市。这里的景色山清水秀,秀色可餐,这里的人淳朴善良,勤劳勇敢。

  来自怀化市的邓团结是一名货车司机,靠着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他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对于我们这个行业,光是不怕吃苦,勤劳肯干是不行的,还要选对车,只有这样生活才能越来越好,而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就是最好的选择。”

东风天龙KX东风天龙KX

  始于品质忠于品质

  邓师傅已经有二十六年的驾龄了,但谈起入行,他表示还得从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说起。

  “我从小就对机械类的事物感兴趣,不同的零部件拼在一起就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这常常让我乐在其中。”邓师傅说道。长大后,因为在学业上没有什么建树,所以早早的就业了。因为对机械器材感兴趣,邓师傅就成为了一名汽车修理学徒,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在汽修领域学友所长。

  在当汽车修理师的这几年,邓师傅发现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的损坏率非常低,每次客户来基本都是简单的保养。在和车主交谈后,邓师傅了解到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品质可靠,安全系数极高,不仅跑得快,更刹得住、刹得稳,产品在主被动安全升级上可谓下足了功夫。一方面,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车身采用梁型框架结构,通过对普通钢板、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的科学运用,为卡友提供最安全的行车保障。一方面,产品进行了制动升级,无惧长距离下坡路段。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长,为了保障家人和孩子的生活水平,邓师傅听从了朋友的建议,也加入了运输的行业,成为了一名卡车司机。在买车时,邓师傅第一想法就是买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受制于资金,邓师傅先选择了一款东风天龙6.3米的一款车,总体用下来也不错,这让他更加坚信了东风天龙品牌。

东风天龙KX

  始于品质,忠于品质,之后邓师傅也换了好几辆车,不变的都是东风天龙卡车,直到2021年2月份,邓师傅终于如愿以偿的买到了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

  鱼与熊掌都可兼得

  熟悉怀化市的人都知道,怀化市境内山丘重叠,峰峦起伏,地形复杂,东西两侧高峻,南部突起,向中、北部倾斜,呈簸箕形,向北东敞口,这就对车的整体性能非常考验。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足践之不如手辨之。虽然驾驶时间不长,但是邓师傅却表示:“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是在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身上却得到了完美的平衡,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鱼与熊掌都可兼得,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却很低,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完美。”

  在动力上,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经过长时间积累和研发,科学匹配高效动力链,搭载了东风康明斯520马力国六发动机,强劲高效,使得驾驶更轻松。同时,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还标配了轴间差速锁和轮间差速锁,解决了泥泞、坑洼路面车轮打滑问题,让车辆通过性更强,行驶更稳健、更安全。

  在油耗上,邓师傅表示:“我之前一个月能跑20000公里以上,现在因为疫情疫情影响,一个月跑14000公里左右,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的百公里油耗为31L左右,而其他同马力品牌车辆百公里油耗34L左右,与同马力其他品牌车辆相比,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一个月能省不少油钱呢。”

  不仅如此,邓师傅还介绍说,像他们这种跑长途的,对于驾驶的舒适性也有很高的要求,而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能够很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

东风天龙KX

  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驾驶室空间大,而且经过人机工程优化,能够让让不同身材的卡友拥有最健康和舒适的坐姿,长途奔袭不再腰酸背痛,驾乘更舒适。顶平地板、两米多的内部高度设计,让卡友可在车内行动自如,轻松实现司机换班、等货休闲等场景。除此以外,各种功能键的合理设计,智能屏幕的运用使得操控更智能,在舒适性、便利性等方面有更大提升。

  从修车的结缘,到从一而终的选择,对于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邓师傅有着特殊的情感。始于品质,终于品质,对东风天龙的信赖,是邓师傅一步一步实践的结果。邓师傅相信,在东风天龙KX旗舰经典版牵引车的支持下,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