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冰激凌的贴身护卫 重汽豪沃TX冷藏车让于建延赞不绝口

  与重汽用户于建延打电话联系的时候,他正在跑车,在由湖北仙桃前往山东济南运送冰激凌的途中,得知记者的来意后,于建延笑着对记者说到,“这冷藏车挺好的,挑不出毛病来。”

  他口中“这冷藏车”是目前在用的重汽豪沃TX冷藏车,听着这句称赞车辆几乎完美的评价,记者不禁好奇,重汽豪沃TX冷藏车到底是哪里好让于建延“挑不出毛病”来呢?

  初次之选到用过之后 重汽豪沃TX冷藏车性价比最高

  选择重汽豪沃TX冷藏车,用于建延自己的话那就是:重汽豪沃TX性价比最高,购车价位不是最贵,但使用起来的性能表现、体验度超棒。

  这两年,运价持续走低,选择一辆省心、既能降低成本又能多赚钱的车辆至关重要。“从我自身的使用角度出发,我认为重汽豪沃TX载货车挺适合我们的运输状况的。跑冷链大多对时效性都有严格要求,这对车辆的动力性与稳定性有着极大的考验,于建延这辆豪沃TX冷藏车车已经行驶了将近3万公里,运输过程当中始终表现非常优异,质量可靠、小毛病少,车辆的稳定性和承载能力都非常出色,充分保障了冷链运输的时效性。油耗也不高,反正整体使用起来,重汽豪沃TX载货车就是属于用着省心又赚钱的那种。”于建延说到。

  据了解,于建延周围的很多人选择重汽豪沃TX冷藏车的原因跟他一样。

  选择了豪沃TX载货车 怎么看都是最满意

  冷链运输对于时效性要求非常严格,因此一台动力强劲、性能稳定的车辆就成为了保障货物及时运送到终点的关键要素。

  通过采访了解到,于建延所用的重汽豪沃TX载货车,搭载的都是重汽MC07发动机,动力输出250马力,对于目前于建延所跑的湖北周边至济南的线路来说,动力足够用,发动机在使用过程中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我们山东地区对于重汽的发动机还是比较认可的,皮实耐用,正常保养一般没毛病。”于建延说,众所周知,冷链运输时效性要求极高,从另一方面也考验车辆的稳定性,而重汽豪沃TX冷藏车搭载的重汽MC发动机,这一对老“CP”在行业内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有劲,耐用,用着省心。
重汽豪沃TX载货车

  马力不仅够用,动力在满足时效性方面也表现亮眼。据悉,于建延的重汽豪沃TX冷藏车主要运输冷冻食品,主要供应于天冰、八喜等企业,这样的大企业对时效性要求很高:全程高速且时速不能低于70KM/H,货箱温度控制在-18℃以下。在这种情况下,车辆肯定不能抛锚,路上一旦出现什么问题,肯定耽误时效,从而对运费带来影响。不过于建延说:“重汽豪沃TX冷藏车在运输过程中,车辆稳定发挥,每次都能完成任务。”

  如果说于建延当时选择重汽豪沃TX冷藏车多数是冲着可以接受的价位与口碑的话,那么使用一年以后的好评,就靠着重汽豪沃TX冷藏车的硬核表现,无论是时效性、还是稳定性都不负当时之选。

  服务暖心 豪沃TX载货车征服更多卡友

  作为冷链运输车,经常是人停车不停的工作状态,因此对于车辆的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尤其是从事冷链运输的车辆,对于车辆的车架和发动机有着更加严苛的要求。于建延讲道:“冷链运输虽重实效,但也不能只看车辆的品质和性能。我运距大部分都是长途运输,所以卡车的售后服务保障就比较重要。一旦车辆在运输途中出现故障,不能得到及时救援,车辆在运输途中停留的时间越长冷冻食品融化的概率就越高,造成的损失也不可估量,所以售后服务也是我选车的一个重要指标。”
重汽豪沃TX冷藏车

  而自从选择中国重汽豪沃TX载货车之后,于建延再也没有了这样的困扰。有一次,于建延的车辆突然在路上提示故障码,然后车辆转速被限制,最后瞬间油耗达到了30升, 相比于日常油耗高出了不少。出于无奈他拨打了中国重汽的售后服务电话,服务站很快联系到他,并通过电话指导他将车辆遇到的问题彻底排除。

  于建延表示:“中国重汽官方的客服电话一打就通,而且附近的服务站很快就会进行跟进,而且每次电话接通后,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非常热情,让我感受到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重汽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很贴心,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还会不定期打电话做回访,这也让他感受到了真正的“亲人”服务。

  凭借过硬的品质和称心的服务,中国重汽豪沃TX载货车已经成功吸引了更多的卡友来选择购买。而于建延骄傲地谈到:“在他的影响之下,身边的好几位朋友都相继选购了中国重汽豪沃TX载货车,这款车充沛的动力和舒适的配置让大家赞不绝口。”更重要的是,好车会成为卡友运输路上拓展业务的利器。“选对车,事半功倍,豪沃TX冷藏车将运输价值最大化,以后我就认准中国重汽啦。”于建延坚定地说。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