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干货”满满的直播超“圈粉”! 探寻龙擎动力小秘密

龙擎动力,DDi13,发动机  
       2022年3月26日,由东风商用车、商企、研发、营销“铁三角”团队,首次联合组织的“汇聚东风力量,践行品牌向上”东风大咖面对面之DDi13商品直播活动,在东风商学院APP开播。
龙擎动力,DDi13,发动机

  直播活动中,商品规划部重型牵引车规划主任师张洋、技术中心D760平台总师梁海波,对细分市场的商品定位和当前客户的主流需求进行详细分析,并从动力性能、油耗表现、车辆自重、驾乘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着重推介了搭载龙擎DDi13 520马力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KX。

龙擎动力,DDi13,发动机龙擎动力,DDi13,发动机

龙擎动力,DDi13,发动机

  作为本场直播的“明星”产品,龙擎DDi13发动机在直播间一“出道”就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关注,技术中心DDi13发动机技术总师陈功军在详细介绍产品优势后,还在线解答了卡友们普遍关注的使用问题。

龙擎动力,DDi13,发动机

  龙擎DDi13发动机 是东风商用车积累五代发动机开发技术之后,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制造上精益求精的成果。针对高效物流、冷链运输、危化运输、重载运输、重载工程等细分市场需求开发,具备“可靠耐久、高效经济、强劲动力、制动安全、重量轻和维护保养周期长”六大优势,充分挖掘整车与发动机的协同匹配开发潜力,定制高效差异化动力链,为客户带来更好体验、实现更大运营价值。

  此外,龙擎DDi13发动机实现了四大动力性技术,拥有更宽广的扭矩区间和经济转速区间,最大功率达580马力,最大扭矩2700N·m。经济性方面,这款发动机采用八项节能关键技术,综合油耗更低。其应用的冷却EGR排放技术,也具有尿素消耗少的特点,能够有效降低客户运营成本。

龙擎动力,DDi13,发动机

  随后,后市场事业部新品保障科副科长李磊为客户讲解售后服务政策,营销金牌培训师李俊,从国六车辆日常使用、节油驾驶注意事项等为经销商和客户进行培训。

  满满的“干货”、有趣的互动,这场持续1小时的“云端”直播,是东风商用车积极应对疫情挑战,进一步夯实国六优势,强化商企、研发、营销的铁三角机制,推进客户触点数字化,精准高效提升客户满意度,保障品牌向上战略落地的积极举措,旨在通过线上交互体验,帮助经销商和客户足不出户就能直观、准确地了解国六商品的应用场景,龙擎动力总成产品优势及售后保障政策。

来源:龙擎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龙擎动力 DDi13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擎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