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众“星”齐聚,远程汽车尽显冠军实力

  2022年1-3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整体销量排名行业第一。其中新能源轻卡同比增长215%,市占率达到28.07%,以绝对优势继续巩固销量榜头名位置。

  远程汽车是全国首个完成了多能源布局,实现全系产品新能源化的新能源商用车品牌。目前,已覆盖重卡、轻卡、小微卡、LCV、客车5大产品线,并完成星瀚、星智、星享、星际的品牌矩阵。远程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头部地位已经初步形成。

远程新能源

  远程星智H,设定“软件定义汽车”新高度

  作为远程汽车全新一代轻卡产品,远程星智H基于新能源专属架构、完全正向研发,自上市之初就一直是城配运输行业的话题车型。在乘商并举的战略指导下,远程星智H采用了源于吉利乘用车的电子电气架构,在轻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未来可拓展至L4级自动驾驶。

  远程星智H能够满足纯电、增程、氢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动力路线的需求,适用于各类运输和专用作业类车辆,并拥有不同宽度驾驶室可供选择,满足了轻卡车型全场景的使用需求。星智的出现,为商用车行业设定了从“硬件定义汽车”到“软件定义汽车”的新高度,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进入架构造车时代。

远程新能源

  远程星享V,大空间中面引领者

  定位于新能源轻客的远程星享V于2022年3月正式发布,具备“真能跑、真便捷、大空间、大承载” 四大技术特点。工况续航可达260-300km,领先行业水平3%-5%。在三电系统、高效承载、超大方量、安全可靠、舒适便利性及整车能耗控制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同时,配有ECO模式开关、滑行回馈等级三档多态开关、单踏板开关等多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客户驾驶习惯需求,提升续航的同时,兼顾驾驶乐趣。

  远程星享V为用户提供了真6方越级空间,为城市“供应商-仓库-配送中心-门店”的运输多元化需求提供灵活高效的多种选择方案。不仅标志着远程汽车VAN车技术从1.0代升级为2.0代,同时也是远程汽车VAN车车身技术自制转变的重要里程碑。

远程新能源

  吉利星际客车C12E,引领智慧绿色公共出行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全场景应用的另一重要环节,吉利星际客车致力于提供未来公共绿色智慧出行的解决方案,纯电动城市客车C12E在驱动系统上搭载了更适合公交车低速大扭矩的独立电驱动系统,轻松满足车辆在使用过程中的动力需求;续航里程方面,综合工况下最高可达300公里,充分满足客户运营需求。

  截至目前,吉利星际客车已在全国近50余座中大型城市实现运营,并完成泰国、荷兰、新西兰、丹麦等国家样车试运行,下一步将进行全球化推广,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

远程新能源

  远程星瀚H,为卡车司机打造“移动的家”

  作为远程汽车的技术母体,远程星瀚H集结了远程汽车所有尖端技术,拥有家居设计布局、高阶智能驾驶、未来智慧座舱三大核心亮点。H代表“Homtruck”,意为给车辆赋予“移动的家”的理念,融入司机的生活需求和情感需要,因此整个座舱设计充满家的“烟火气”,设计了包括淋浴房、洗手间、超级单人床、冰箱、煮茶器等布局,甚至还拥有厨房和洗衣机,让车辆空间得以充分利用,一切物品触手可及。

远程新能源

  搭载未来智慧座舱及高阶自动驾驶使得星瀚H在智能化方面拥有无限潜能,可实现预见性能量管理、大数据平台赋能下的编队驾驶以及L4级自动驾驶。未来量产车型将会逐步继承远程星瀚H的优秀基因。

  未来,远程汽车将继续坚持“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愿景使命,聚焦“绿色、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新一代商用车发展,持续引领商用车时代变革。

来源:远程汽车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